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十一人管文飞是谁演的?扮演者唐沸潮简介
2016-04-05 14:56:46

  管文飞(唐沸潮 饰)

  萃英中学足球队前锋。

  管文飞的饰演者唐沸潮介绍:

  唐沸潮,1994年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高沙镇,90后新生代偶像明星,中央电视台演员,主演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拍摄的3个电影和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单位投资拍摄的7个电视剧(男一号),参加20多个电影电视剧拍摄,及40多个影视、平面广告拍摄,多次受到舞台导演、电视剧导演和广告导演的表扬。 2009年,从全国10万多小演员竞选中脱颖而出,出演迄今投资额最大的青少剧——中央电视台104集灾难片《正义联盟》,担任第一号主演,开始正式出道;因其出众的艺能感获得大众一致好评,出演大型时尚偶像电视连续剧《火力少年王3》和《火力少年王4》,担任第一号主演。因有着让人惊叹的艺能感和帅气的外表,深受女生的欢迎。

QQ截图20160405140351.png

  唐沸潮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2年《粟裕大将》饰:傅小虎

  2012年《人民利益》饰:郑杰

  2012年《三进山城》饰:炭头

  2011年《火力少年王》饰:姚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