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吕布是谁演的?吕布结局死了吗
2016-04-05 15:12:07 黄盖 赵云 诸葛亮 张飞 刘备 关羽

  《武神赵子龙吕布是绝对的男神,不论是武功还是样貌都不输赵云,很多网友好奇《武神赵子龙》吕布是谁演的?扮演者高以翔个人资料引发了关注,那么吕布结局死了吗?吕布和赵云、貂蝉之间的关系又是什么呢?

  《武神赵子龙》吕布由演员高以翔饰演,剧中他搭档娜扎,上演一段唯美虐恋。《武神赵子龙》发布唯美“吕布貂蝉”篇,英雄与美人的设定也使得观众大为期待。高以翔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加上温柔绅士的作风非常符合观众心目中吕布的形象。

  “虎牢关前战三英,心系貂蝉儿女情”,“马中赤兔,人中吕布”,三国第一猛将。赵子龙的对手,正是吕布的惊世武艺使赵子龙认识的到自身的不足,于是开始奋发图强。

OT20160315145542108_meitu_38.jpg

  娜扎在《武神赵子龙》中挑战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蝉一角,并且在剧中与首次出演古装剧的高以翔(饰:吕布)对戏,她所饰演的貂蝉善歌舞,色技俱佳,凭借自己的美貌智慧在诸侯争霸的战乱年代名扬天下,为了报答义父王允的养育之恩而甘愿牺牲自己。

  饰演吕布的高以翔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他也是喜欢赵子龙的”,这次乌龙“大告白”也让全场气氛上升到爆点,而高以翔与林更新在剧中的互动也让人期待满分。除此之外,饰演赵子龙“师父”李全的邹兆龙也为贺刚、张晓晨、郭冬冬、孟子义、巫迪文五位英雄佳人每人设计了一个武打动作,男人的帅气与女人的娇艳也巧妙融合在自己的动作中,大展中华武学的精妙与博大。

  《武神赵子龙》吕布是谁演的 高以翔个人资料

  1984年9月22日,高以翔出生于中国台湾,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 学生时代,高以翔从加拿大返台。原本是打算返台去打职篮的高以翔,因缘际会地演出了偶像剧,从此走上演艺之路。

  在《如果我爱你》中,他饰演的可以说是就是他自己,一个举止优雅、温柔体贴的男星,万人眼中的白马王子。而他对别人的照顾和关怀更是给人带来无限的温暖,阳光的笑容也给身边的人自由的相处愉悦感受。此次在《武神赵子龙》当中饰演吕布让观众大呼期待!

  吕布作为三国故事当中的人气男神,此次在新剧当中会有怎样的惊喜呢?很多人好奇《武神赵子龙》吕布结局死了吗?到底这个角色命运如何,让我们来揭秘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