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十一人雨菲谁演的?扮演者古力娜扎个人资料
2016-04-05 15:37:30

  穆奇(胡歌饰)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中学的足球教练,结果竟摊上了一支连小学生球队都踢不赢的中学废柴足球队。一时之间,几乎所有人都对空降而来的穆奇充满质疑,但穆奇他以出色的战略部署带领球队赢下了首场胜利,并用他匪夷所思的手段因材施教,不仅让这群顽劣不堪的小子心服口服,也让教师裴朵(江疏影饰)对他有所改观。

  穆奇开始逐渐与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曾经让人头疼的问题学生不仅信心倍增积极训练,学习成绩也在突飞猛进。正当一切呈大好势态发展之际,大大小小的麻烦接踵而来,陆捷故意找茬,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将穆奇踢出学校;钟艳对穆奇频频示好,穆奇拿球队训练当借口避开钟艳的暗示兼明示,钟艳竟越挫越勇。

  雨菲 (古力娜扎 饰)

  雨菲的饰演者古力娜扎介绍:

20160401080040405.jpg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后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2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同年,参演周杰伦《红尘客栈》MV的拍摄。2013年,参演电影《警察故事2013》。2014年,参演电影《分手大师》、《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和《全城通缉》。2015年,参演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和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青丘狐传说》。2016年4月1日,友情出演的足球题材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首播。2015年8月9日,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接吻照,正式公布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