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十一人》热播 陈瑶演绎正能量青春
2016-04-06 14:43:01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微博]担任总制片人,总导演李国立[微博],林健龙、徐惠康执导,白一骢编剧,胡歌[微博]、江疏影曾黎[微博]、钱枫、陈瑶、王艺霖、牛骏峰[微博]、李思澄等主演,娜扎[微博]友情出演的足球题材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中。此次“小魔女”陈瑶本色出演,在剧中清纯可人的形象不仅让人眼前一亮,陈瑶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化身成为“进击中的少女”。

  处女作演高冷学霸 多才多艺演绎正能量青春

  在《旋风十一人》中,除了型男主教练穆帅以及一众小鲜肉们,以陈瑶为首的众小花同样也是该剧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线。她在剧中饰演的汤柒琪是一名平时沉默寡言的高冷“学霸”。但一到了球场马上又变成了热情洋溢的拉拉队员。汤柒琪不仅成绩优异,同时多才多艺,她会画画,能跳舞,对足球也十分了解,可谓是一名正能量少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旋风十一人》是陈瑶的处女作,虽然表演经历不多,但陈瑶的灵性在剧中展露无遗。这个角色有着冷静沉稳的一面,同时又有着活力四射的一面,如此两极化的表演对于首次演戏的陈瑶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Y8H-fxqxcnp8666235.jpg

  “小魔女”上演百变魅力 戏里戏外变身进击少女

  陈瑶因为《无心法师》中的岳绮罗被观众熟知,在唐人影视今年开年大剧之一《青丘狐传说》中,陈瑶化身古灵精怪的灵狐“花月”,花月的俏皮可爱与情深义重都因为陈瑶的演绎而生动鲜活,跃然荧屏。在《旋风十一人》这部青春题材的作品中,陈瑶又无缝成为了一名安静的女学霸,年纪轻轻的陈瑶上能演萌妹,下能扮御姐,百变魅力十足。陈瑶自己也表示,拍戏是自己学习的一部分,不断的积累拍戏的经验,又用到学习上,再把学习到的东西用在拍戏的实践上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