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十一人第14集剧情 家长集体闹想要赶走穆奇
2016-04-09 11:52:13

  穆奇被陆捷叫到会议室,原来是家长们误会了穆奇,集体来找穆奇的麻烦,指责他组织非法补习,并且鼓励孩子们早恋。穆奇一头雾水,不知从何辩起。钟艳赶来解围,但家长们还是不依不饶,并且强迫学校辞退穆奇。这时,裴朵拿出自己做的成绩图表,向家长们证明了,在展开针对性补习后,球队队员和拉拉队队员的成绩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再加上钟艳适时的劝解,这件事总算作罢。但家长们还是对穆奇颇有不满。

  穆奇被激怒,一句话也没说,独自开车离开了学校。裴朵意识到家长们不会无缘无故来学校闹事,钟艳推测肯定是有人故意设计的。她告诉裴朵,家长们说他们都收到了告状的邮件,所以才会来学校谴责穆奇。队员们也得知此事,纷纷为穆奇打抱不平,想要抓住发送邮件的罪魁祸首。他们稍加思考,马上就知道这事是陆捷干的。

  钟艳也猜到是陆捷做的好事,她在陆捷面前大发雷霆,告诉他他这是被杨钒利用了。今天这危险的局面,很有可能失去控制。陆捷自知理亏,直向钟艳道歉。另一边,裴朵终于打听到穆奇可能会去的地方,她在海边找到穆奇。穆奇说这教练自己不想干了,还说了一番“高深莫测”的话,裴朵想要劝他,但穆奇压根听不进去。

u=1986798292,720028195&fm=11&gp=0.jpg

  为了留住穆奇,队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说服各自的家长。王荆轲软磨硬泡,缠着父亲发了一条“同意穆奇执教球队”的短信给校长钟艳。其他队员也不负所望,都劝服家长发了支持短信。钟艳看到这些短信,终于安下心来。

  晚上,穆奇散心散够了,准备开车回家,发现裴朵仍在车里等他。这时,钟艳打电话告诉他下午的风波过去了。穆奇答应明天继续给队员们训练,钟艳也十分开心。

  顾墨知道是陆捷发的邮件,不能忍受他这样对待穆奇。他把球鞋还给陆捷,并且想要搬出陆捷家。顾墨自责,是因为泄露了球队的秘密,才让陆捷有了可乘之机。第二天,穆奇把队员们约在海边见面,给队员们布置战术。突然顾墨发来短信,说要退出球队,但被王荆轲等队员拦住。顾墨不想解释,但大家多多少少也猜到了。虽然不满顾墨“背叛”穆奇的做法,但在裴朵的劝说下大家也理解了他的苦衷,并发去短信通知他明天比赛的事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