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马超是谁演?马超怎么死的被谁杀的
2016-04-09 14:25:58 马超 典韦 张辽 赵云 吕布 刘备

  武神赵子龙马超是谁演的 《武神赵子龙》马超也是一位帅气十足,武艺高强的男神,和赵云一样人气十足。很多人好奇《武神赵子龙》马超是谁演的,扮演者张晓晨资料引关注,另外关于这个人物的结局身世也很受关注,马超怎么死的,剧中是被杀的呢?

  马超三国名将之一,马超祖上曾和羌人联姻,所以马超有一半羌人血统,为羌人所敬仰!勇猛无敌,胆识过人。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马超一角由中国内地演员张晓晨饰演,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因为《兰陵王》《寂寞空庭春欲晚》等剧走红。

f1445db7d0a20cf40af3570672094b36aeaf99cb_meitu_31.jpg

  马超怎么死的被谁杀的历史上的马超是病死的,只活到了37岁,而在《三国演义》以及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当中应该会有所改编。

  历史上的马超和罗贯中在三国演义塑造的那个马超颇有差别,罗在书上说马超之父马腾曹操设计所杀,马超因此起兵造反,为父报仇,攻打长安。实际上,历史上马腾及其全家之死在很大程度上要怪责于马超!曹操当年招马腾一家入京城,结果马超不愿前往,和韩遂等人驻守潼关!曹操多次招马超入朝,马超皆不同意。

  可惜马超归降刘备后随刘备在战场上参加过的战役很少,刘备发动夷陵之战时马超已经身患重病,不久便卒,死前马超曾写信给刘备说自己一家被曹操杀的差不多了,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只有一个弟弟马岱,希望陛下能好好待他,死时年仅47岁,如果马超能活到赵云的岁数,一定可以在后来的北伐中为诸葛亮建立奇攻,斩将杀敌。也许也就不会有“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这句话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