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赵云刺杀董卓成功吗?谁来救得赵云
2016-04-09 16:19:44 董卓 吕布 曹操

  武神赵子龙赵云刺杀董卓成功了吗?关键时刻救赵云的黑衣人是谁?《武神赵子龙》第8集中赵云护送两把神器去洛阳,夏侯轻衣跟随,到了洛阳之后赵云看不惯董卓侄子作威作福,出手教训了强抢民女的董璜,没有知会夏侯轻衣就挟持了董璜进了洛阳皇宫,准备为名除害和为父母报仇杀了董卓。

  董卓身边有吕布贴身保护,尽管赵云的天赋极高,功夫也进步很快,拿着青釭剑的他根本不是吕布的对手,被吕布逼的退无可退,关键时刻一个拿着倚天剑的黑衣人出现,抵挡了吕布的进攻,和赵子龙的青釭剑合力对战吕布,就算如此还压制不住骁勇善战的吕布,黑衣人和赵云只能趁机逃离。

1460024682281735_meitu_49.jpg

  赵云刺杀董卓自然是失败了,这个黑衣人就是夏侯轻衣请来的高则,高则也是看在轻衣的面子上才出手营救的。高则把赵云送至夏侯轻衣身边,担心吕布怀疑就匆忙的离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