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耶律齐完颜萍之间有爱情吗?
2016-04-11 16:28:58

  耶律齐完颜萍本是一对恩怨仇家,两人的身上都背负着复兴国家的重任。完颜萍多次行刺耶律齐的父亲,武功远远高于完颜萍的耶律齐本可以将她一举拿下,但是三番两次地将完颜萍放掉。对于耶律齐完颜萍的关系,不少金庸读者都是希望他们两人能够在一起的。

  完颜萍将耶律齐的父亲视为灭国仇人,其实这个理由并不合情合理。因为当时耶律齐的父亲耶律楚材只是蒙古大将的手下,充其量之恩个算是一个帮凶。但是完颜萍却看准了耶律楚材,想要将他置于死地。这个小姑娘一定是被谁迷了惑,报仇不应当是找主要凶手么,为何要苦苦纠缠受命于主谋的帮凶。其实说起来耶律楚材也是被完颜萍国家灭了国的。

448aa9770f181605b051b954.jpg

  面对如此纠缠不清的女子,耶律齐没有对她的谋杀放在心上。因为耶律齐的武功远远高于完颜萍,每次完颜萍来刺杀时,耶律齐都像和一个小朋友打闹。经过几次交手的两人,耶律齐竟然还偷偷将完颜萍的相貌描绘下来。而完颜萍有次在杨过的指导下,逼迫耶律齐使用了左手。耶律齐自己将项至于完颜萍的刀剑下,但是完颜萍还是没有狠得下心下手。

u=1048415271,3191807707&fm=21&gp=0.jpg

  看到这边,读者对耶律齐完颜萍两人没有互生情愫是不相信的。多次的刺杀终于等到可以报仇的机会,完颜萍竟然会下不去手。能够解释这个情况的只能是完颜萍对这个多次放过自己的男人产生了感情。两人本是应该成为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的,奈何缘浅。

  完颜萍错过了耶律齐嫁给了大小武中的一武,而耶律齐也入赘到郭芙家,成为她的夫婿。不少金庸粉还是更加中意耶律齐完颜萍这一对成为夫妻的,但是也是这一种遗憾让读者更对他俩的爱情充满想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