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十一人第19集剧情 何心言大尺度照片惹风波
2016-04-12 13:10:22

  萃英中学公共论坛帖上突然爆出了何心言的私密照。在学校会议上,杨钒气势汹汹地拿出这些照片,要求给何心言记过处分。并且,他暗示大家,何心言是参加拉拉队后,才变得如此下流,所以这全都归咎于穆奇,穆奇如此卑鄙,枉为师表。

  就在大家都找不到何心言的时候,穆奇在大桥边发现了她。但何心言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境况,还和穆奇开起玩笑。她发了条朋友圈,告诉大家自己没事。何心言告诉穆奇,拍那些照片,一是为了挣钱,二是为了气自己父亲,何文亮——市十大杰出企业家。原来,何心言的父亲在发迹后,为了一个嫩模抛弃了心言妈妈,心言非常生气,一气之下就去拍了大尺度照片。穆奇对心言表示理解,但两人都不知道这些照片是谁传上论坛的。

  明浩在家意外地看到,明鸢的电脑上竟然是何心言的照片。明浩马上意识到照片是明鸢发的,而明鸢也承认,自己这么做,是因为心言的父亲让自己的父亲遭受牢狱之灾,让自己的家庭家道中落。明浩再次强调,是父亲自己做了违法的事情,不关何心言的事。兄妹俩为了这件事争吵起来,明鸢伤心跑走。而另一边,尹剑也查出结果,告诉裴朵照片的事是明鸢做的。裴朵大吃一惊,赶紧去找她。明浩通知了父亲,希望他赶来调解。

694.jpg

  明浩和裴朵一起,在以前的旧家那找到了明鸢。明鸢告诉裴朵,以前,自己和心言是很好的朋友,但直到有一天,何心言的父亲突然指证明鸢父亲工程造假。于是,自己开始忍不住想要报复。这时,明浩父亲终于赶到,明鸢看到父亲,委屈涌上心头,哭着扑进父亲的怀中。看着儿女如此依赖自己,明鸢的父亲也承诺以后再也不走了,明鸢十分高兴。

  杨钒把何心言的事上报给了教委,想要借此打压穆奇和球队。穆奇和裴朵带着心言回到学校,准备参加教委组织的特别会议。同学们看到光鲜亮丽的心言,都纷纷表示会支持她。心言为了保护明鸢,把她锁在休息室里,想要独自去承担一切。

  在会议中,心言以“女孩子都爱美”为切入点,引起了在场女老师们的共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