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20集剧情 赵子龙被百姓奉为大英雄

  正在公孙宝月等人被弓箭手围困之时,赵子龙及时赶到,战场形势立即逆转,姜峰看到赵子龙想立刻脱逃,赵子龙长枪出手一枪射死了二寨主姜峰。

  没想到的是在赵子龙率兵攻入山贼营帐杀死姜峰之时,杜厥已经率着精兵从地道攻入真定县城,从被抓捕的山贼口中得到这一消息后,赵子龙马不停蹄赶往真定县城。率先进入城内的山贼打开了城门,大批山贼涌入县城,高则受了箭杀,李全拼死支撑,突然赵子龙骑着白马有如神兵天降出现在战斗现场,杜厥看到赵子龙兴奋莫名,大喊“来得正好”,飞身扑上欲取赵子龙性命,赵子龙也是卯足了劲招招夺命,一场恶战过后杜厥不敌赵子龙,下令撤兵。真定县城终于保住了,众人都渲染在胜利的喜悦之中,而在此战中立下头功的赵子龙也被真定百姓称为“大英雄”。耿纯又开始在高则耳边挑拨,他们出血又出力苦守县城,现在功劳全是赵子龙的了,从今往后小姐更该高看他一眼了。

  公孙宝月直言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赵子龙,轻衣说自己已经和子龙开始了恋情,公孙宝月说赵子龙如此优秀喜欢他很正常,但谁都可以,唯独轻衣不行,因为轻衣已经被许配给了高则,况且夏侯杰把真定县令的位置给了高则,可以看出夏侯杰对高则的重视程度,他是不会轻易允许轻衣悔婚的。公孙宝月当着赵子龙的面对轻衣说保卫爱情可比保卫真定困难多了,她现在是无暇在真定待下去了,但她一定会回来的,除非他们两人正式结成夫妻。

7fd2f43963134515963d0569fcf1cf0d.jpg

  子龙告诉轻衣自己在开战之初就知道这是一场恶战,他甚至没有想过能活着回到轻衣身边,轻衣嗔怪他好残忍,他为了保卫家园慷慨赴死是令人钦佩,但他有没有想过自己失去他会有多么痛苦。经过此一场战役赵子龙对自己更有信心了,他决定要实现自己的理想,还要让轻衣永远留在自己身边。轻衣长叹一声说她虽然说服了赵子龙,但她怕自己反倒会离开他,因为之前已经答应耿纯,只要陪着子龙打赢这一仗她就跟耿纯回家。

12331AJ4-1_副本.jpg

  李全让赵子龙和自己切磋,他说这些天他看赵子龙和山贼打斗,其枪法套路与自己和赵安相同,他原本以为是赵子龙悟性高,后来赵子龙又说这些枪法都是在绝命谷底学到的,难道这野人和自己师出同门?但从来没有听说过自己师父还有其他同门啊。

  李全不让赵子龙和轻衣在一起,但一向对自己非常顺从的赵子龙唯独在感情上面执拗得很,李全苦于没有证据证明夏侯杰就是害死子龙父母的仇人,眼看赵子龙和轻衣感情越来越深李全不知该如何处理。

  柳慎得知李全有意将飞燕许配给赵子龙气得赶去找赵子龙理论,他说赵子龙是被乡民们捧上天了,居然干出了横刀夺爱之事,自己有了轻衣姑娘还要霸占他的飞燕,赵子龙向柳慎声明那是师叔自作主张的,他的心里只有轻衣。正当好兄弟两人解开心结之时,外面传来飞燕的求救声,原来耿纯当众调戏飞燕,柳慎和赵子龙怒不可遏将耿纯一顿殴打,高则正巧押着几个杀死官差的乡勇路过此地,因着赵子龙将乡勇杀人和殴打耿纯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高则下令将赵子龙关入大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