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甜到融化 剧迷千万个不舍
2016-04-15 10:58:12

  4月14日,韩剧《太阳的后裔》在播出近两个月后,终于迎来了完美大结局。宋仲基一直对宋慧乔甜蜜告白、救援CP终于得到爸爸的认同、Daniel和李艺华举办婚礼,所有CP都不负众望修成正果,众多剧迷也表示,揪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剧集完结了就感觉生活变了样,缺了什么东西,像失恋了似的。

  在这一集中,宋仲基与宋慧乔最终一起穿着白色情侣装回到沙滩,实现了乌鲁克沙滩的传说“拿走石头的人就会再回到沙滩”,两人更是连续亲吻三次,发糖发到手软,甜死剧迷。

133481889.jpg

  另外,徐大荣也在大雪中带伤找尹明珠,对她说:“就算死了,也挂念着你。”两人在雪地里浪漫拥吻。时镇与暮烟,徐大荣与尹明珠最终都回到韩国,时镇和大荣获晋升官阶,历经千难万险,“宋宋CP”和“救援CP”终于可以像普通情侣一样浪漫约会了。

133481890.jpg

  然而结局似乎不仅仅就是发糖那么简单,就在大家相聚国外,沉浸在幸福洋溢的氛围当中,医生李致勋的扮演者温流站起来宣布结局时,现场突然停电,接着还有人急忙冲进餐厅,大喊“火山爆发”,疑为续集埋下伏笔。(原文来自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