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俄史上最为淫荡的女皇为何结婚八年仍是处女?
2016-04-18 11:30:58 叶卡捷琳娜二世 武则天

她曾经被恩格斯称为“大淫妇”,还是威震一时的沙俄女皇,她就是沙俄历史上的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

叶卡捷琳娜原名索菲亚·腓烈特·奥古斯特,出生在一个普通的亲王家庭中,谁能想到放荡淫乱的她竟然在15岁的时候与自己的舅舅成为了情人!但是就在当时俄国女皇伊丽莎白一世为帝国继承人皇储彼得·乌尔里希举办选秀大赛之时,充满野心的索菲亚坚定了抛弃了情人,应征前去俄国宫廷参加选秀。

说起来,这个王储并不是想象中的英俊倜傥,而是一个发育不良,长相丑陋的家伙,但是权力的诱惑让索菲亚极尽谄媚之能事,最终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俄罗斯大公夫人。公元1745年秋天,索菲亚正式与彼得成婚,并改名为叶卡捷琳娜。

婚后的生活并不幸福,自己的丈夫不仅长相丑陋,身体多病,毫无抱负,就连男性功能也基本丧失,婚后半年多,伊丽莎白一世发现叶卡捷琳娜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于是将她严厉的训斥了一顿,命令她尽快生下子嗣,为帝国延续火种。然而时间一天天过去,叶卡捷琳娜的肚子还是没有一点变化,此时的伊丽莎白一世才发现问题出在男方身上,也就不再追究叶卡捷琳娜的责任了。

就在结婚后的八年时间里,叶卡捷琳娜依旧是个处女,长期的宫廷生活终于让她耐不住寂寞,与自己的侍卫谢尔盖·萨尔蒂科夫通奸了;急于让王室后继有人的伊丽莎白一世为了实现这一愿望,竟然也默许了叶卡捷琳娜和谢尔盖的奸情,终于在1754年,叶卡捷琳娜生下了儿子保罗·彼得洛维奇。

5年后,伊丽莎白一世女王驾崩,王位由自己的外甥彼得三世继承,就在他在位期间,他企图与敌人普鲁士帝国求和,并且还处处与东正教为敌,而叶卡捷琳娜却与他不同,自打进入宫廷的第一天起她就极力推行俄罗斯化,说俄语,信奉东正教,因此获得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就在她察觉到自己权势不保时,她与宫廷近卫军团保持着密切联系,甚至还跟军团负责人生下了一个私生子。1762年,她联合近卫军和教会发动政变,宣布自己为俄罗斯女王叶卡捷琳娜二世。

登上皇帝宝座的叶卡捷琳娜二世,表现出对东正教的虔诚与对军队的信任,她在位的34年时间里,政治上擅于玩弄权术,军事上大规模向外进行军事扩张,侵吞了广阔的他国领土。而在另外一方面,她本性不改,依旧十分淫乱放荡,在她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情夫,一个是前面提到的近卫军团指挥官格里戈里·奥尔洛夫,另外一位是有着“天才独眼龙”之称的格里戈里·波将金。后者不仅满足了女王的生理需求,同时还是她对外扩张的有力助手。

此后的皇帝生活中,她身边总是少不了身体强壮,但头脑简单的猛男,甚至在自己到了花甲之年的时候,还不忘把20来岁的精壮小伙留在自己身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