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结局是什么 耿耿余淮结局在一起了吗
2016-04-19 10:55:46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还算圆满,最后男女主角余淮和耿耿再一次相遇,那么《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和电视剧一样吗?耿耿、余淮结局最后在一起了吗?网剧《最好的我们》剧情会做哪些改编呢?我们来提前揭秘一下。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应该算是圆满的,耿耿余淮结局最后应该在一起了。不过结尾部分描述的比较含蓄,两人多年以后再一次相遇,然后回想起当年的时光,可谓是感慨万千,曾经的误会也解除了,所以最后小说结局应该是喜剧的。不过,在《最好的我们》电视剧最后,不知道会不会沿用小说的这一结局。

  我们来看一下《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是什么:

  小说结尾,男女主角耿耿、余淮再次相遇,小说是这样描述当时的场景滴:

08f790529822720e65cc18527ccb0a46f21fab1c.jpg

  我看到我的少年远远走过来,一开始还是医院门口那个疏远的样子,然后渐渐地、渐渐地绷不住脸上的笑意。

  笑得像个得逞了的坏小子。

  我知道他一定会来。

  那个站在打电话的大肚子叔叔旁边一脸不忿的少年;

  那个站在红榜前对我说“我名字左边的那个人叫耿耿,跟我的名字连起来,正好是耿耿余淮”的少年;

  那个侧身执笔,装作随意的样子写下“最好的时光”的少年;

  家长会门外的走廊里孤零零等待的少年;

1b4c510fd9f9d72a195beab5d32a2834349bbb5f.jpg

  在顶楼大声说“你要继续崇拜我”的少年;

  站在我家门口,说“以后有的是机会”的少年;

  或者是,放下红白机的手柄,说,“我也只能做到这些了”的男人;

  羞涩地挠着头,说“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日子过得跟流水账似的”那个男人;

  ……

  他带着背后的岁月,呼啸而来。

  像一场七年前的洪讯,越过一整个青春,时至今日终于漫到我的眼前。

  我们一起爬上坡去找那棵树。

  我一边找着一边嘟囔:“不会真的死了吧。”

  “没死,”他敲了我的脑袋一下,“我上个星期还来看过呢。”

  我笑着看说漏嘴的家伙,直到他红着脸偏过头,拉起我的手跑到一棵挺拔的杨树前。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忽然指着树干说:“你看,我旁边那个人的名字叫耿耿,和我合在一起,刚好是耿耿余淮。”

  我笑着看他,说:“我就是耿耿。”

  那是我们的故事的开始。

  所以就让我们从这里重新开始吧。

  不枉我耿耿于怀这么多年。

  其实,关于《最好的我们》耿耿和余淮最后有没有在一起作者描述的比较含蓄,但是电视剧会不会是一样的结局,还要期待接下来播出的剧情。

20160410124331657.jpg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和电视剧一样吗 耿耿、余淮结局最后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网剧《最好的我们》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等主演,讲述了普通学生耿耿中考时意外考进振华高中,在偶然的机会下和“学霸”余淮相识。军训的时候,耿耿认识了闺蜜简单、β(蒋年年),之后又和余淮成为了同桌。剧集于2016年4月8日全网播出 。

  在小说结局当中,耿耿和余淮最后在一起了,耿耿确实过的比余淮好,余淮各种借口欺骗耿耿,不想拖累耿耿,结果被耿耿拆穿了,然后就在一起了。

  故事最后耿耿自己当了个摄像老板,则余淮复读了一年,后来到了美国。他们后来相见是在医院,林帆病了,耿耿看他,没成想遇见了余淮,余淮妈妈病了。

  进入振华后的生活就如耿耿预期的一样危机重重,摸底考试的沉重打击、上课听不懂等等,回到家里时,突然出现的新妈妈和新弟弟也让她一时无法接受。

  然而,因为同桌余淮、还有交到的一群好朋友的陪伴,这一切都变得不同,朋友们让耿耿的高中生活不再孤单。在同桌三年的时间内,耿耿和余淮从平凡的小事中共同成长,他们带着懵懂青涩的好感和青春告别。

  高考之后,耿耿心里最特别的那名男孩子竟然消失了。

  一别多年,重遇时,还惦记着当年约定的耿耿却受到刺激,需要在一直念念不忘的余淮和猛烈追求自己的路星河之间做出选择。据剧情分析,很多网友认为余淮和耿耿最后是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