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素有"人种博物馆"之称 缘何美女超级大国
2016-04-19 14:56:24

印度素有"人种博物馆"之称 缘何美女超级大国

前些年,印度美女在“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等赛事中连续折桂。使得印度成为美女超级大国。印度女子为什么能够具备如此迷人的独特的美? 这跟他 们的种族遗传、文化遗传的丰富多彩有密切关联。

印度是著名的 “人种博物馆”。自古以来,土生土长的达罗毗荼种族、跟北方的雅利安种族血乳 交融,历代还混入了一些波斯、突厥、阿拉伯等种族的血统,使得印度人的面 貌具有混血优势。许多印度美女体现了多种血统的优点。

在印度,时至今日,全球化大潮席卷世界每一角落,但是印度人对自己 的民族服装仍然十分珍惜。在很多国际场合,经常看到身着 纱丽的印度女子,展现了对民族文化、民族精神的自信。从纯白到褐色的调色板,配制出 “印度特色”。

在“当今世界上谁是最漂亮的女性”调查中,数千个网站的网民一致公认,印度的艾西瓦娅是当今世 上最漂亮、最具魅力的女人。

在印度,不分贫富贵贱,随处可见传统打扮的印度女性:鲜艳的纱丽、 额头点朱砂、全身金银饰品。她们包在纱丽下深邃的脸庞以 及婀娜的身影,倒更引人注目。

印度曾是个比较保守的国家,现在,许多印度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儿能成为“世界小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