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开播人气爆升 怎样成为“最好”的网剧
2016-04-19 16:19:13

  不管我们走过多少年,在社会上经过怎样的打磨,有关于高中,有关于青春的记忆永远都是最美好,最动人的。标榜“不折腾、不狗血”的青春题材网剧《最好的我们》,4月8日在爱奇艺正式开播,这部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青春小说自开拍选角开始,就备受关注。这部电视剧在开播之前就得到了娱乐圈中大部分的90后95后演员的支持,一度还侵占了微博热搜话题。

  这部《最好的我们》从开播到现在,不到一周的时间,真的可以说是收到了网剧中最好的成绩,24小时内VIP播放量轻松突破2400万,截至现在,它的播放量高达5029万,完全可以和之前大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相媲美!当然这只是一个数字,好像不能说明什么,但是在微博话题评论区“好好看啊!就像看到当年的自己”“很好看,很戳心窝”…

128684579.jpg

  青春题材的电影电视剧时下并不少见,不过在看过之后总会有人吐槽情节狗血,太不真实,但是这部《最好的我们》从打算开拍的时候,原作者八月长安就在微博上说了:这是一个普通而真实的故事,不会有狗血,不会有堕胎,只有淡淡的温暖和每个人关于青春的回忆。

201641022252029813.jpg

  确实,我们都只是一个普通人,平淡又不乏点点惊喜的青春,冲动又热血的青春,敢于在课堂上和老师对峙的青春,没有很多轰轰烈烈,只是平静中带着点点波澜。这样才是我们每个人都曾经经历过的时光,在《最好的我们》都还原了出来,那么有没有勾起你对青春的回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