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第7集剧情 张平被撤职 五班重新考物理
2016-05-01 11:25:56

  五班学生期中考试集体在物理科目做弊,潘主任将耿耿列为嫌疑人,张平为耿耿辩护,耿耿曾在考试期间为日本使团拍相片,从她的做息时间就能断定她没有机会舞弊。

  潘主任见张平为耿耿说情,一怒之下宣布撤销张平的班主任职务。张平是振华中学的实习老师,如今他被潘主任撤了职,他不敢把自己的遭遇告诉给父母知道。张峰恨铁不成钢数落了张平一顿,为张平忧心的同时,又担心张平父母得知此事。

  潘主任临时安排从事教育职业多年的张老师暂管五班。蒋年年在期中考试之前偷走了物理考题,徐延亮负责打印,余淮负责解题。几人因为张平被撤职,集体向潘主任请罪,潘主任已经撤销了五班学生的物理分数,蒋年年心知自己拖累了大家,她鼓起勇气向潘主任认罪,潘主任怒不可遏想见蒋年年的父母,蒋年年称自己的父母在北京工作,自己跟姥姥爷爷生活,她请求潘主任不要把她在学校的情况告诉给年迈的长辈,免得长辈急火攻心气出病来。

u=4053389865,255485676&fm=11&gp=0.jpg

  潘主任对蒋年年网开一面,允许蒋年年与班上的同学一起补考物理。余淮在考试到来之前在黑板上写数字指点众人备战,考试到来之后,耿耿回忆余淮在黑板上讲课过程,成功记起一些公式答出了考题。

  张平在张老师的帮助下重新上岗继续管理五班,五班的同学对张平回归欢呼雀跃,张平已经离不开五班,他在上岗当天买了一袋饮料送给全班同学。

  考试结束,耿耿与蒋年年坐到操场外面聊天,蒋年年虽然获得潘主任原谅,但潘主任在蒋年年的考卷上写了一份备注,如实记录蒋年年做弊的情况。蒋年年以后要去北京读书,因为有了潘主任写的这份备注,她将无法获得北京学校的优录。

  家长会即将到来,耿耿放学在学校门口遇到了余淮,她向余淮提起家长会的事情,余淮愁眉不展骑着自行车离去。耿耿看出他似乎不愿意父母到学校参加家长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