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小说曲连杰结婚了吗 曲连杰和樊胜美结局
2016-05-03 10:03:24

  欢乐颂小说曲连杰结婚了吗 结过婚了 电视剧《欢乐颂》最新剧情当中曲连杰家庭背景曝光,曲连杰是曲筱绡同父异母的哥哥,两个人为了争家产闹得不可开交。

  曲筱绡发现曲连杰和樊胜美在一起的时候,有些幸灾乐祸,安迪质问她为什么不和樊胜美说实话,曲筱绡说自己其实提醒过樊胜美。

  《欢乐颂》小说曲连杰曾经结过婚,有一个孩子,但是现在已经离婚了。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樊胜美不算是小三,毕竟曲连杰已经结婚了。而且曲连杰剧中其实并不是真的喜欢樊胜美,不过是逢场作戏,所以两个人的结局肯定不是在一起。

39970caa2c9fc70be99902221d2341d003c46652.jpg

  曲连杰和樊胜美结局此次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郭晓然又摇身一变放荡不羁富二代,继续延续呆萌属性还是创造一种新式呆萌大法,郭晓然的角色塑造都备受期待。

u=1834448378,4266338262&fm=11&gp=0.jpg

  曲连杰剧中情牵22楼五美中两美,被众人感慨艳福不浅。除了剧中与王子文狂飙对手戏,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也展开了一段有意思的感情,豪华餐厅、高档饭局、贵宾购物,瞬间让樊胜美跻身上流生活堪称壕追女生的典例。不过两人最后没有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