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情谜睡美人第7集剧情 叶依婷对秦明昊生好感
2016-05-03 15:59:44

  叶依婷突然约出徐岸,提出要和他结婚。徐岸很吃惊,一时不敢相信。但当叶依婷提出要他答应自己一个条件时,徐岸便明白了,叶依婷的条件一定是打胎。徐岸坚决拒绝了。叶依婷恼羞成怒地离开。

  秦明昊与叶依姗约会时看到她心神不宁的样子,猜测她是为叶依婷的事操心。为了帮叶依婷和徐岸缓和关系,秦明昊提出约他们一起坐游艇出海。叶依姗表示赞同,回到家她征求叶依婷意见时,叶依婷欢呼雀跃

  次日秦明昊姐弟和叶依姗姐妹四人一起坐游艇出海。叶依婷吹着海风看着大海享受着游艇带来的风驰电掣的感觉,她高兴地放声大笑。看到一直以来心情压抑的妹妹能开怀大笑,叶依姗深感欣慰。

  秦明昊招呼叶依姗要教她驾驶游艇,叶依婷看到姐姐多金体贴帅气的男友心里酸溜溜的。她主动提出要秦明昊教教自己。秦明昊不好拒绝,只好答应。叶依婷坐在秦明昊身边非常高兴。

  秦明妍从游艇下一层刚刚上来,正听到叶依婷缠着秦明昊让他帮自己抹防晒油。秦明昊极力推辞推说不会,叶依婷纠缠不休。秦明妍主动上前帮秦明昊解了围,秦明昊赶紧离开。秦明妍话里有话地警告叶依婷不要妄想什么做出伤害秦明昊和叶依姗的事,他们可是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叶依婷讪讪地走开。

  游艇靠岸后,秦明妍借口离开。在停车场她忘带钱包被停车场师傅拦住不放。就在她窘迫时,徐岸正好过来,他不仅帮她付了停车费还另外给她一百块钱,防止她在回去的路上再次遇到类似停车费事件。秦明妍心里暖暖的。

e-2816973-s1456459347636.jpg

  徐岸是应秦明昊之邀过来的,叶依婷看到他非常不高兴,觉得徐岸坏了自己兴致。叶依姗劝他们好好沟通,叶依婷却仍然坚持打掉孩子。徐岸失望地离开。

  次日叶依婷专门打电话问叶依姗在不在办公室,在得知她出门后,叶依婷打扮的花枝招展地去找秦明昊,让他带自己去高档场所吃饭。当她进入高级餐厅后,叶依婷对豪华的装饰惊叹不已。结果一不小心崴断了鞋跟。就在叶依婷沮丧时,秦明昊抽空从外面给她买了双名牌凉鞋。叶依婷收到欣喜若狂,她越发觉得秦明昊体贴入微。

  吃完饭,秦明昊把她带到见证他和叶依姗爱情的那棵爱情树前,叶依婷看到挂满彩灯如梦幻般的爱情树顿时被这浪漫的场景惊愕的目瞪口呆。秦明昊告诉她,今晚他会在这里向叶依姗求婚,他想让她帮忙看看有没有哪个细节没有考虑到。叶依婷心中的妒火已经熊熊燃烧,她装出平静的样子让秦明昊把求婚戒指拿出来看看。当叶依婷看到戒指上硕大的红宝石时,她再一次被刺激到要疯。叶依婷借口上卫生间赶紧离开。

  等她从卫生间出来,看到秦明昊深情款款地凝视着叶依姗,然后他跪在地上将戒指戴在叶依姗手上。叶依姗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满满的笑容,两人甜蜜拥吻。叶依婷听到自己的心碎了。

  回到家里后,叶依婷接到徐岸电话,徐岸告诉他自己爱她,为了她和孩子他准备去兼职。叶依婷嗤之以鼻,她觉得他就是兼再多的职也买不了秦明昊那样的红宝石戒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