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史里快活王武功如何?快活王会什么武功
2016-05-03 17:39:41

  沈浪笑道:「无论我耽得几时,你敢上来麼,你看得见我,却无法上来抓我,岂非痛苦之至,我能眼见你在我脚下痛苦,当真是我荣幸的很。」

  快活王大怒道:「你欺我上不去麼?」

  他身形突也飞起,在树梢微一借力,直扑竿头,身法之轻灵美妙,当真可说是无人能及。

  但沈浪掌中衣衫,已乌云般直盖下来,虽是轻飘飘一件衣服,在沈浪手中,却似挟带千钧之力。

  快活王身子凌空,怎敢硬接,双腿一缩,双拳急出,想搭上旗杆,但急风响处,衣衫已扫向他双目。此时此刻,便可看出这武林雄主实有过人的武功,竟在这间不容发的刹那间,反手抓住了衫角。

  他正等这一抓之力直扑上去,但沈浪的手一抖,「嘶」的一声衣衫已裂,快活王也被这一抖之力,震得飞了出去,但他身法仍然不乱,凌空翻身,飘飘落下。

7bd1154bha97701667262&690.jpg

  沈浪大笑道:「好身法!只是你身法虽妙也是万万上不来的。」

  快活王面色铁青,一把自他身旁的大汉手中,夺来一柄长弓,张弓搭箭。口中厉喝道:「著!」

  只听「崩」的一声,那柄铁弦弓竟被他一拉两断。

766308ddc7a603fc77c63846.jpg

  他连换三柄长弓,三柄弓竟都被他神力拉断,一只箭也未射上去,沈浪卓立杆头拊掌笑道:「快活王神力果然惊人,只可惜力气大了些。」

  快活王突然一掠来到旗杆下,纵声狂笑道:「好,沈浪,且叫你瞧瞧本王的手段。」狂笑声中,蹲身坐马,一掌向旗杆拍去。

  但闻「吧」的一声,那菜盆般粗细的旗杆,竟被他这一掌震断,沈浪眼看便要直跌下来。

  四面大汉,不禁俱都欢呼喝采。哪知沈浪两条腿竟紧紧盤住了旗杆,旗杆斜斜向南面倒了下去,他身子也紧紧沾在旗杆上。十馀丈高的旗杆倒在十丈外的屋顶上。

  ………………………………………

  快活王突然仰首大笑道:「你既然定要本王出手,本王只有出手了。」

  笑声中,他已拾起了那柄弯刀,厉声道:「杀人,这岂非再也容易不过。」

  刀光一闪,竟闪电般向白飞飞劈了过去。刀光如闪电惊鸿,刀风如雷声轰耳,其势之急,令人防不胜防,其势之猛,更是无与伦比。

  但谁也想不到这杀手一刀,竞是劈向新娘子白飞飞的,就连熊猫儿等人也梦想不到快活王会有此一著。

  就算快活王已相信白飞飞就是他女儿,也不该向她出此样手的,这一刀委实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劈向白飞飞。但白飞飞却似早已想到有此一著。

32fa828ba61ea8d3550c4b5b970a304e251f5846.jpg

  刀光初展,众人惊呼之声尚未响起,白飞飞身子竟已斜飘了出去,那美丽的嫁衣飘飘飞舞,看来就像是凌云飞昇的仙子。

  快活王这势不可挡的一刀,竟未砍著她。众人惊呼之声,到现在才响起来。

  白飞飞身子似乎已贴在殿堂的梁柱上,道:「你不杀她反要杀我?你疯了麼?」

  快活王狂笑道:「你们这区区诡计,能瞒得过别人,还能瞒得过快活王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