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让六百万犹太人命丧黄泉 就是因为她?

二战时期德国法西斯对犹太人发动了血腥屠杀,六百万犹太人命丧黄泉。鲜为人知的是,少年时代的希特勒却曾对一位奥地利籍犹太美女一顾倾心,而对这位美女的钦慕也有可能就是他悍然发动种族清洗的主要动因之一。

1905年,春日,彼时方才十六岁的希特勒与好友库比吉克晚饭后在林兹市的街头散步。就在经过一个转角的时候,他的心神瞬间被迎面而来的一个美丽的金发少女吸引,爱神之箭射中了他。希特勒告诉好友,他已经爱上了那个金发披肩的明眸少女。库比吉克循指看去,那个美丽的有着金子般的秀发,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的确是难得一见的美人,那双灵动的眸子好像含着秋水,时时传情。少年怀春的希特勒就在那偶然的对视间沉沦。

从少女精致华贵的衣着便可以看出少女并非平常人家,希特勒多番打听,得知了他心中缪斯女神的名字“斯坦芬妮·伊萨克”,只比他大一岁。女孩的母亲是个富有却不幸的寡妇,并且伊萨克这个姓氏也明显昭示着女孩的犹太血统,彼时的希特勒沉浸在爱情中,对此丝毫不在意。但他却没有想到,他对这个女孩单方面的爱恋竟然持续了四年之久。

自打那惊鸿一瞥以后,怀春的少年每天傍晚都守候在林兹市的街头,期待与梦中少女的“巧遇”,也能表达自己的一腔钦慕之情。怀春的柔情无处发泄,希特勒在那些独自守候的时间里希特勒写下了无数饱含深情的情诗,希望自己的一怀心情能够让那个女孩得知。后来,每天守候的希特勒看到了少女时常到当地广场聚会,并且酷爱舞蹈。但希特勒却是一个天生没有舞蹈天分的人,虽然他朝思暮想的情人喜爱舞蹈,他却还是安慰自己,即使是娶斯坦芬妮为妻并且学会了跳舞他也会在之后放弃。

林兹市的广场上许多军服笔挺的年轻军官都在肆意的对着青春活泼的女孩们打情骂俏,年轻美丽的斯坦芬妮自然也是军官们大献殷勤的对象。每当希特勒看见那些谄媚的军官,再看看自己的衣着寒酸,面色苍白的希特勒便会萌生醋意与自卑。四年时光不算很长,但却让希特勒度日如年,饱受煎熬。胆小自卑的希特勒没能和心中钦慕的女孩说过一句话,只是远远地遥望着心爱的女孩,他以为这种难捱的暗恋也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沟通,一种无声的心灵交感。因而,每当好友怂恿的时候,希特勒就会恼羞成怒,强烈反驳。

长久的单相思也会使得希特勒有了一些非常的想法,他甚至暗地里谋划着一个大胆的绑架计划:让他的好友帮助他,库比吉克佯装聊天拖住斯坦芬妮的母亲,而他本人就要充当那个大胆的劫匪将心爱的女孩截获。然而,因为自己的贫寒,缺乏和这个心爱女孩私奔后的生活费用,希特勒大胆策划的计划也就如此胎死腹中。这个“绝妙的主意”似乎根本不可能有实现的可能,伤心的希特勒极为低沉,一度想要放弃自己的生命,少年怀春的时候就是如此幼稚。不过,他可怜的自尊却依旧让他说出了要拉着“斯坦芬妮”一同殉情的话来。

恰在这个时候,林兹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花会,这场花卉的举办把希特勒从死神的手里拉了回来。失落的他与好友站在狭窄的街道上,人潮汹汹,他们两人在人群中丝毫不起眼,就在这时一辆载满美女的花车从他们身边经过。花车上盛装的斯坦芬妮随意的摘下一朵玫瑰花朝人潮中扔去,真的很巧就砸中了情绪低落的希特勒。被鲜花砸中的希特勒如同被圣光加持,他兴奋的朝朋友喊道:“我就说过吧,他也是爱我的!哈哈哈。”花车上斯坦芬妮不会知道自己随手的一个小小举动就将一个爱慕他数年的年轻人从死神的镰刀下拉了回来。自此以后,希特勒彻底没有了自杀的念头,他发现了人世间的美好,将那支玫瑰小心翼翼的放进了精致的礼品盒里珍藏了起来,一直保存了数年。但这段臆想之中的爱情却始终没有实现的机会,因为斯坦芬妮嫁人了。

于是在1907年,刚刚成年的怀春少年伤心欲绝一年后前往维也纳美术学院,结果没能成功入学。好友报考维也纳音乐学院的好消息给了他最致命的一击,他这位少年好友最后也成为了一个音乐家。虽然离开了林兹市,流浪画家希特勒却仍旧爱慕着已为人妇的斯坦芬妮,她的素描以及水彩最常见的主题便是那个美丽的少女。对于斯坦芬妮而言希特勒只是一个心中爱慕他的少年而已,可也就是这样一个自卑又自尊到极点的少年后来成为了人类历史上最血腥的大魔王。当年的希特勒的一点点胆怯使得他与斯坦芬妮一生无缘,直到后来,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天陪她走向死亡的也是新婚情妇爱娃。

如果当年希特勒能够勇敢一点,说不定就不会有人类历史上的如此惨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