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丈夫》珊珊“作死”停不下来 珊珊的结局是什么
2016-05-06 15:36:03

  都市情感喜剧小丈夫已经开始播出,很多人对于小丈夫这个电视剧也是充满了期待。在电视剧的故事里,杨玏和俞飞鸿饰演的这一对年龄差情侣成为很多人关注的话题,在最萌身高差之后又出现了最萌年龄差。也有一句话叫做女大三抱金砖,而剧情中两个人的年轻差距很大,他们的生活又会是如何?

  《小丈夫》珊珊“作死”停不下来 珊珊的结局是什么

  在2014年热播的电视剧《大丈夫》中,俞飞鸿、杨玏最终没有收获圆满结局,曾令众多忠实观众直呼心碎,这也就不难理解此次观众们为何会格外期待《小丈夫》中二人感情戏份的呈现了。面对大众们的超高期待,于淼、李潇组成的编剧夫妻档利用长达七个月的时间专注于剧本创作,与导演姚晓峰、制片人黄澜不断碰撞灵感,成就了这部对二人来说完成度最高、最迅速的剧本。

  编剧于淼、李潇接受采访时,对洋芋CP间的情感戏路小小地“剧透”了一把:“这一次我们是撩姐不撩妹,把我们幻想中的各种招数都在剧中一一实现了,我们在创作的时候,把身边一些姐弟恋,无论是好的坏的都希望能集中表现出来,看看大家是否能接受。这一次的节奏也是特别简单,就是虐、给糖,再虐、再给糖,所以俞飞鸿和杨玏这一对肯定会爱得更深,但是虐起来也是毫不犹豫。”

201641413555648.jpg

  《小丈夫》珊珊“作死”停不下来 珊珊的结局是什么

  由曾经的热播剧《大丈夫》原班人马打造的都市情感话题剧《小丈夫》已经于五月一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重磅播出。人气女星陈欣予友情客串男主角陆小贝的“作女”前任珊珊一角,疯狂夸张地表演与私下里性格乖巧的她截然不同,荧屏上不同一面的展现也不禁让喜欢她的粉丝十分惊喜。

  《小丈夫》一改传统情感国产剧的沉重风格,走上了一条充满段子充满欢笑的轻松路线。作为《大丈夫》的姊妹篇,《小丈夫》延续了前者的节奏明快,画风利落,并在剧情、人物关系等方面全面升级,金句频出,亮点不断。剧中,陈欣予友情客串了杨玏的前女友珊珊,在剧中大展“一哭二闹三跳楼”的疯狂纠缠戏码,将一位为爱疯狂的“作女”形象演绎的十分到位。虽然只是短短的客串,但陈欣予凭借颜值和演技成功吸睛,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小丈夫》珊珊“作死”停不下来 珊珊的结局是什么

  作为近期上升势头很快的小鲜花,陈欣予不仅外貌出众,演技也是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年纪轻轻,佳作不断。在电视剧《大当家》中陈欣予亮眼的表演将天真烂漫的邻家小妹妹程微风这个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之后在央视八套热播电视剧《破风》中,她日渐成熟的演技又层次分明地饰演了地方首富千金何云音,更是被封为“年代剧女神”。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成功饰演的高冷学姐许影,为自己提升了不少人气。今年过年期间热播的“零差评”网剧《老板来了》中,陈欣予首挑大梁,演绎出可爱呆萌的“糊涂会计”胡娜,被网友封为21世纪标准的“傻白甜”宝宝。经过多部作品的积累,陈欣予用自己生动百变的实力演技征服了大批观众,成为实力不可小觑的90后女星新势力。

  据悉,陈欣予还加盟了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IP巨制《幻城》,在其中饰演令人魂牵梦绕的巫乐族王潮涯,仙气十足,还原度极高的剧照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