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第9集 潘志勇利用乔乔放出假消息
2016-05-12 14:36:25

  若飞安慰佳欣,如果再做噩梦,就大声喊他名字,他会进入梦中保护她。佳欣讶异于若飞竟然说了与当年振东同样的话。夜晚,佳欣果然梦游,梦中大叫着彭湃的名字,被若飞赶到及时摇醒。佳欣苦恼自己再次梦游,若飞温言安慰,并将佳欣送回卧室休息,嘱咐她再做噩梦依然可以呼唤他。

  若飞为佳欣做早餐,佳欣发现早餐用了醋和酱油调味,奇怪若飞竟然熟知她的喜好。可惜她误会这是因为若飞一直暗中观察她,若飞感到失望,无言以对。

  乐队负责人召集手下将乔乔,杜凯和奔奔的要求精心布置下去,但忙乱间将三人打算表白使用的道具盒子搞乱。

  潘志勇吩咐手下在办公室装好摄像头后,赶到了佳欣的纪念会现场。

  佳欣的十周年纪念会隆重举行。佳欣身着漏背黑色长裙惊艳登场,并衷心感谢大家的十年陪伴。晚会上,杜凯邀请佳欣共舞,若飞不甘心,也邀请佳欣跳舞。佳欣犹豫间,恰好工作人员向杜凯汇报工作,若飞乘机先下手为强,将佳欣带入舞池。

212RB359_0.jpg

  吴耀在晚会当晚潜入潘志勇办公室搜查,却发现了潘志勇安装的监控设备。吴耀正在删除监控记录,却发现又一个黑衣蒙面人也潜入办公室搜查资料。这另一个蒙面人正是许俏。许俏发现办公室埋伏有人,吓得仓皇逃跑,使吴耀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晚会上,若飞故意在香槟酒中加入薄荷糖,并打算用饮薄荷酒过敏来引导佳欣怀疑自己的身份。乔乔和杜凯各自在找若飞和佳欣,谁知二人无意撞在一起,其做出的动作使乐队误会他们要开始表白,而向二人送上了道具小盒子,并误以为他们正是各自的表白对象。乔乔和杜凯哭笑不得,声明误会一场。另一边,罗拉无意碰触到扮成黑熊的奔奔,使乐队误会奔奔要表白的人是罗拉。罗拉误以为奔奔要她给他公主抱,万分恼怒的责骂他变态。

  若飞喝下含薄荷的香槟酒正打算对佳欣说出实情,却被乔乔一把拉走。乔乔向若飞表白,结果若飞过敏症发作,昏倒在地,根本没听清乔乔的话。但乔乔却误以为他是激动地晕倒。

  杜凯跪地向佳欣求婚,却引起佳欣大笑不止,才发现原来求婚用的戒指盒子被乐队搞错,装的居然是小玩偶。杜凯气结,求婚再次失败。

  若飞噩梦连连,梦见潘志勇嘲笑自己,佳欣忘记了自己。痛苦间惊醒,发现乔乔居然以为自己饿晕,把自己带回了家中,并喂自己吃粥。结果乔乔在粥中又放了薄荷,导致若飞再次晕厥。

  晚会结束后,佳欣找不到若飞,杜凯却告诉她,乔乔和若飞一起离开。佳欣涌起异样的失望感觉。佳欣告诉杜凯,感觉若飞很像振东,却遭杜凯泼冷水,并坚称二人绝对不相像,认为这是佳欣的移情作用。

  吴耀在乔乔家中找到若飞,告诉他在潘志勇办公室中发现还有其他黑衣人潜入,同时发现了监控摄像头,但已把监控数据全部删除。

  许俏也来到佳欣家告诉她,昨晚在潘志勇办公室遇到了埋伏,从而仓皇逃走。佳欣分析,埋伏的人是其他同样在调查潘志勇的人,并推理黑衣人正是吴耀。

  杜凯问起乔乔为何若飞没来上班,乔乔有口无心地说若飞在她家睡觉,引起杜凯和奔奔误会二人有染。奔奔伤心离开。乔乔以为奔奔被罗拉拒绝而伤心,好心的央求杜凯在罗拉面前为奔奔说好话。

  潘志勇发现监控数据被人删除的痕迹,从而确定有人曾潜入自己的办公室,怀疑是佳欣在调查自己。

  许俏偷偷回家,发现吴耀房中传来呼噜声,放下心来,这其实是吴耀故布疑阵,用录音机预先录制的声音。

  乔乔找到罗拉,帮奔奔解释昨晚的误会,并请求罗拉给奔奔一个机会。乔乔致电奔奔,打开免提,希望奔奔有机会亲口向罗拉表白。结果,不知情地奔奔在电话中却数落罗拉的众多缺点,并扬言说自己绝不可能喜欢她。罗拉异常气愤,乔乔则吓得落荒而逃。

u=334427859,4067856422&fm=11&gp=0.jpg

  潘志勇找到罗拉,想从侧面打听佳欣的事情,结果罗拉挑明潘志勇与佳欣是多年老友,误会他是替佳欣来找自己麻烦。潘志勇急忙提出打算请罗拉当自己公司的代言人,罗拉感到迷惑不解。潘志勇告诉罗拉是因为她比佳欣年轻,罗拉听后非常欣喜。

  若飞告诉乔乔自己不是睡觉,而是薄荷过敏昏倒,并提醒乔乔说自己和振东有类似的过敏问题,而这极其罕见,谁知没心没肺地乔乔还是无法将若飞和振东联系起来。乔乔再次向若飞表明爱意,若飞坦言对乔乔仅仅是兄妹感情,并为让她误会而致歉。乔乔闻言怔住。

  潘志勇吩咐秘书给乔乔打电话,故意告诉她潘志勇病了,将乔乔骗来看望,结果乔乔别出心裁,觉得应该给潘志勇找个对象。秘书适时提醒乔乔可为潘志勇拍段视频发到朋友圈来征友。潘志勇在乔乔帮自己拍视频期间,故意将一份十年前的报纸放入了一个神秘的盒子。

  乔乔向潘志勇请教如果一个男人把一个女人当成妹妹,是否二人还有戏,得到潘志勇肯定回答。乔乔感觉他和若飞还有机会,开心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