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柠檬初上宁小檬谁演的?宁小檬扮演者古力娜扎简介
2016-05-13 15:21:49

  宁小檬 (古力娜扎 饰)

  她乐观奔放、热情开朗,坦率真诚。年轻时,她勇敢追求想要的爱情。一句“友情向左转,爱情向右转,偏偏左右不分,难舍难分。”正如她的内心,充满着纠结与挣扎。

  宁小檬的饰演者古力娜扎介绍: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后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u=1959884791,1114963962&fm=21&gp=0.jpg

  2012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同年,参演周杰伦《红尘客栈》MV的拍摄。2013年,参演电影《警察故事2013》。2014年,参演电影《分手大师》、《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和《全城通缉》。

e-2972473-sb31dd0a92b5a1b51012a8a1c7c7b9f76.jpg

  2015年,参演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和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青丘狐传说》。2015年8月9日,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接吻照,正式公布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