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心仪溥仪的美女王敏彤 竟然至死都是处女?
2016-05-14 21:43:36

在晚清有一位王大姑娘,因为痴情溥仪各位有名,她就是王敏彤

王敏彤原名叫完颜立童记,她的父亲是重臣完颜立贤,母亲是乾隆皇帝五世直系孙女、毓朗贝勒的二格格爱新觉罗·恒慧。作为家中的长女,王敏彤从小就被教导着规行矩步,有礼有节,不仅知书识礼,还擅长舞剑。因为她身姿纤细,眉眼精致动人,皮肤娇嫩白皙,人人都说王大姑娘是一位大家闺秀。

可是这位大家闺秀的婚姻简直太不幸了。

王大姑娘在十七岁的时候曾与“门当户对”的皇族子弟订婚,不料后来传出男子与戏子有染,闹得满城风雨,只能立刻解除婚约。原本被人期待的婚姻化为了泡影。

她一直深爱着溥仪,可是溥仪的皇后婉容是她的表姐妹,她不能去在中间插一脚,只能默默喜欢着,谁也不敢说。

后来伪满洲国建立,溥仪的二妹牵媒,想让王大姑娘嫁给溥仪的弟弟溥杰。王大姑娘和母亲非常看好这门亲事,动身去长春见面。可是在日本人掌控下的满族贵族婚姻是不自由的。日本人不同意溥杰和中国人结婚,想让溥杰联姻日本,更好地为他们所用。王大姑娘母女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溥仪被特赦之后,王大姑娘以为自己机会来了。王家请溥仪吃饭溥仪也来了,可是请人撮合,溥仪却死活不同意。溥仪并不想找一个没有工作的家庭妇女结婚,更不想找旧满族的女人。


c_5dc00038851c607eeae.jpg

王大姑娘不死心,继续死缠烂打,一直把溥仪缠烦了,大发了一顿火才算完。

文革之后,溥仪的另一位弟弟曾追求过王大姑娘。可是老太太说:“一个是他比我小,再就是不能一生都在北府兄弟的圈里转。”果断拒绝了。说到底还是对婚姻心灰意冷了。

据说,王大姑娘至死都是处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