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谁演的?扮演者毛晓彤简介
2016-05-17 16:07:56

  二喜 (毛晓彤 饰)

  微微的室友,个性爽朗,尤爱“暴力”。作为一个网游世界的菜鸟,她在初入网游江湖时就以自己的聪明伶俐和好学精神练就了一身好本领。

  二喜的饰演者毛晓彤介绍: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而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u=3273105503,251798923&fm=11&gp=0.jpg

  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和赖水清版《天龙八部》以及由桐华小说《云中歌》改编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电视剧。2014年,出演青春爱情剧《爱情回来了》和都市励志爱情喜剧电影《我是奋青》。

u=3689412113,2311996924&fm=21&gp=0.jpg

  2015年,因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而获得关注;2015年8月,携手郑爽杨洋联袂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5年9月2日,毛晓彤和陈翔在微博上公开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