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谁演的?扮演者秦语简介
2016-05-17 16:30:01

  晓玲 (秦语 饰)

  微微的室友,被称为小富婆。男友是同为计算机系篮球队员的大钟。

  晓玲的饰演者秦语介绍:

  秦语,1991年12月7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

14443744237732.jpg

  主要作品搜狐自制4K网剧《匆匆那年》,饰演沈晓棠;电影《画魔人》,参演作品为《后宫那些事儿》。2015年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中饰演晓玲。

u=1969633112,3035588785&fm=21&gp=0.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该剧于2015年8月23日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2015年11月24日杀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