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伞 这款几乎万能的神器还能打高尔夫!
2016-05-17 19:06:38

日本人总是有很奇葩的想法,近日在外站上他们就公布了名为“独特的伞”系列创意作品。该伞具备击剑、西洋弯刀、龙剑手杖、毛笔等款式,最奇葩的是还有一款可以用来打高尔夫的雨伞,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独特的伞”系列之古代的剑

c_5db0003ff2511e358b7.jpg

这款极具大男子主义的雨伞剑重达600克,让你在挡雨的同时,能够防备不法分子的袭击,“遇神杀神”。当然,携带着这款雨伞出门是比较辛苦的,所以实用度并不高。

“独特的伞”系列之佩刀

c_5da0003ff20d48bcf0b.jpg

这款雨伞的手柄部分足以让你看起来像是一位从加勒比归来的海盗,佩戴这款雨伞在街上行走,似乎能够让人感觉到一股阴暗的杀气即将从刀柄中袭来。

“独特的伞”系列之龙剑手杖

c_5da0003ff211be97651.jpg

伞的手柄采用了龙头的复古设计,不下雨时可以作为手杖使用,并且手杖还可以照明。用户只需要装上电池,并切换开关就可以使用了。此款雨伞据称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以及残障者使用。

“独特的伞”系列之毛笔

c_5de000400eff39b6b5e.jpg

该款毛笔据称是真的可以用来书写,并且配套的还有一瓶墨汁。是不是感觉非常的恶趣味?但是实际有没有人会用来写字就不得而知了。

“独特的伞”系列之高尔夫推杆

c_5de000400ee479c35f3.jpg

想在雨天去打高尔夫吗?没问题,该伞把高尔夫推杆集成到了一起,同时还具备可调整的手柄。非常适合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在运动场上挥杆,说不定用这款球杆还能一鸣惊人打出“小鸟”球呢?

伞本是一种提供阴凉环境或遮蔽雨、雪的工具。但是在日本人的眼里也许它不仅仅是一款工具,而是一款几乎万能的神器。不过日本人的思想虽然十分怪异,但是勇于创新的精神还是非常值得我们认真学习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