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罗晋封神什么时候播?封神什么时候才拍完
2016-05-19 15:03:02

  罗晋版封神什么时候播?罗晋王丽坤的封神什么时候才能拍完?由王丽坤、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日前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封神》的首支片花也同步曝光。那么,罗晋版封神什么时候播?罗晋王丽坤的封神什么时候才能拍完?

  目前还正在横店拍摄,不过已经有片花出来了,估计再有一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拍摄完毕

  《封 神》由韩国导演辛宇哲掌镜,视角从“千古第一智者”姜太公转移到“三眼男神”——杨戬身上,侧重于杨戬如何从借人篱下的孤儿突破自身限制,最终成长为拯救 三界的大英雄的心路历程,而他与“妲己”之间的虐恋更成为全剧看点。饰演“二郎神杨戬”的罗晋直言,并不担心会有网友吐槽:“因为这个本来就是一个传说 嘛,谁也没有看到过真正的故事。”

u=1716427469,2537370743&fm=21&gp=0.jpg

  该 剧由罗晋、王丽坤主演,从二郎神杨戬的封神之路这一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当天罗晋转场换装忙不停,跟小娥“屋顶潜伏”,跟哪吒“竹林 互侃”,跟妲己“虐恋情深”,玩转武器三叉戟,戏里戏外都是个真正男子汉(汗)。采访中谈到此次的角色,罗晋用了“被爱放逐天际”来形容。

u=1017901719,3507088768&fm=21&gp=0.jpg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二郎神多以反面形象出现,这次《封神》视角独特,让杨戬翻身做主,成了励志正能量的偶像,还跟王丽坤饰演的妲己展开了一段虐恋。

  戏中二郎神究竟是个怎样的角色?罗晋解读为“其实杨戬是一个被爱放逐天际的人,从半人半仙的孤儿到被妲己的父亲收养,从跟妲己的青梅竹马产生深厚的感情,到苏家经历骤变家破人亡的分离,一个进宫复仇,一个行走天涯,杨戬的人生历练,可以说真的是被爱放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