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之乡制作世界最长2000米披萨 破吉尼斯纪录
2016-05-19 17:25:57

日前英国媒体报道来自那不勒斯的厨师,成功地制作出长度超过一英里(约1609米)垂涎欲滴的披萨,此举有望打破世界最长披萨的世界纪录。

每个国家都有那么一两道标志性的美食,比如美国=汉堡,日本=寿司,韩国=泡菜,英国=黑暗料理……至于意大利嘛,那就是披萨(或许还有意大利面)意大利人对于披萨的热爱可谓如滔滔江水连不绝,比如世界上最大的披萨,来自意大利……

据英国媒体5月18日报道,意大利的厨师们日前在著名披萨之乡——那不勒斯成功做出长约2000米的世界最长披萨饼,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块超级披萨使用了2000公斤面粉、1600公斤西红柿、2000公斤奶酪、30公斤新鲜罗勒、200升油和1500升水。厨师们使用定制的木烧火炉,花了11个小时才完成这道美食,他们希望能够打破去年在米兰世博园创下的,1,595米长的最长披萨世界纪录。

来自那不勒斯的Alessandro Marinacci以及面粉供应商Caputo,共同组织了这次行动。Marinacci说:“那不勒斯是披萨的故乡,这将成为我们市的骄傲。”

2015年6月,米兰世界博览会上,意大利的60名厨师花费18个小时,使用了1,500公斤奶酪和2,000公斤番茄酱,制作出重达5,000公斤的最长披萨,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