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没有这10个牛人 纳粹不可能那么猖狂!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纳粹德国当年若没有一些科技领域的牛人们的贡献,使德国军事实力大增,纳粹不可能那么肆无忌惮。说白了还是仗着自己军事装备比别人好,才敢侵略、吞并。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有哪些牛人呢。(排名不分先后,且并不全面,还有很多被遗漏的牛人,欢迎补充。)

1、费迪南德·保时捷


费迪南德·保时捷,相信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他就是保时捷汽车和大众汽车的创始人。而事实上保时捷公司属于费迪南德·保时捷本人,大众汽车却并不属于费迪南德·保时捷。大众汽车是在希特勒纳粹政府支持下建立了,严格说来大众属于纳粹政府。这也是为什么费迪南德·保时捷死后并未把大众汽车交给他的子女,因为他没那个权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1932年的时候斯大林因为欣赏费迪南德·保时捷,请他到苏联去发展汽车工业,但费迪南德·保时捷拒绝了,他以不会说俄语而拒绝了。其实是因为费迪南德·保时捷崇拜希特勒多一点,对共产党却保持距离。

1934年希特勒想设计一款国民汽车,最终保时捷设计的甲壳虫获得了希特勒的青睐。不过也有传言说甲壳虫的原始设计其实是希特勒本人,后来成型的甲壳虫是在希特勒草图的基础上改进的。

在二战期间,大众为德军生产了好几万辆军用汽车。费迪南德·保时捷作为当时大众的管理者,被认为是纳粹帮凶,所以战后也受到了审判,被关了22个月。

2、弗里兹·托特


弗里兹·托特不仅是科学家,他还是纳粹德国的军火部部长。他负责纳粹德国战争机器的劳动力和各项工程建设的运作。德国的高速公路,港口、机场和要塞防线等等都是在弗里兹·托特的领导下修建的。

3、恩斯特·亨克尔


恩斯特·亨克尔是喷气式飞机的发明人。1922年组建亨克尔飞机工厂,研制和生产各种轰炸机、客机和水上飞机。恩斯特·亨克尔是纳粹党员,但他看不惯纳粹党的那些做法,于是与希特勒产生隔阂。1942年亨克尔的飞机工厂被纳粹收归国有。战后恩斯特·亨克尔被判无罪,并未坐牢。

4、威利·梅塞施密特


威利·梅塞施密特是德国著名的飞机设计师和航空工业企业家。二战期间,梅塞施密特公司成为德国最大的飞机制造商之一,设计出多种优秀战斗机 。比如Bf109战斗机就是梅塞施密特公司研发的。成为二战中德国空军最重要的战斗机。二战后德国被禁止生产航空器,所以梅塞施密特的公司转而生产小型汽车。

5、库尔特·谭克


库尔特·谭克是德国著名的航空科学家,为纳粹德国的航空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二战结束后库尔特·谭克跑到了阿根廷,为阿根廷制造战斗机。后来又去了印度,并为印度航空事业做出了贡献。总之这个人就相当于一个宝,谁捡到都有用。

6、汉斯·冯·奥海恩


汉斯·冯·奥海恩是德国物理学家,喷气发动机的两位发明人之一。1937年,他取得了涡轮喷射发动机的专利。汉斯·冯·奥海恩发明的喷气发动机后来运用到了德军著名的战斗机梅塞施密特Me-262“飞燕”上。二战后汉斯·冯·奥海恩移民美国,为美国的航天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7、沃尔特·希尔


沃尔特·希尔是德国火箭专家,V-2火箭的发明就有他的一份功劳,这是一个天才。可是在1943年沃尔特·希尔在英军的轰炸中丧命。

8、罗伯特.鲁泽尔


罗伯特.鲁泽尔是梅塞施密特公司的重要飞机设计师,Bf109战斗机就有他的功劳。后来他有加入了另一家飞机制作公司,并在那里设计了V-1导弹。

9、赫伯特·瓦格纳


赫伯特·瓦格纳是德国著名航天工程师,他设计研发了很多飞机零部件,包括一些水上飞机。二战时德国的无线电制导炸弹Hs293导弹就是他和他的团队研发的。二战结束后赫伯特·瓦格纳去了美国。据说他为美国研发的一种雷达制导系统还没用于到朝鲜战争中。

10、康拉德·楚泽


康拉德·楚泽被称为数字计算机之父。1935年他曾在亨舍尔飞机厂担任工程师,后来又在第三帝国的空气动力研究院工作。但是真正让世界震惊的是他发明了计算机!二战后康拉德·楚泽为西门子公司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