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要脸扯女友丝袜求复合 被女友狂打12耳光
2016-05-20 17:43:32

看男子耍无赖耍成这样,被逼急的女子突然做出一个举动惊呆周围路人,她对着男子连续狂扇十二个耳光,并大声怒骂男子太不要脸等,谁知男子依然不松手,女子挣扎数次都无果,最终左脚鞋子袜子也被对方撕扯,最后直接赤着双脚跑离现场。

面对男子的疯狂行为,很多网友看完称其简直将男人的脸丢尽了,也怪不得女友要分手,但也有人表示男子因太爱对方才不顾自己的尊严。

男子躺地扯丝袜求复合 被狂打12耳光依然不松手

日前,江苏一街头一对年轻男女的行为引起了路人们的注意,男子为了跟女友合好当街趴地上扯女友大腿不让对方离开,女友被气炸后直接当着众人面狂扇男子十多个耳光,混乱的场面引来多人围观。

这对情侣看着二十来岁,当天两人在街头发生激烈争执,随后女子要离开时男子突然拽着不放手,女子奋力逃脱,谁知男子突然直接趴在地上用双手死死拽住女子大腿不让走,在女子右脚上的鞋子以及丝袜被扯掉后男子又疯狂撕扯女子左腿丝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