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女子出租屋被害 肢体被砍案发时毫无动静
2016-05-27 17:46:18

“估计案发在26日零时以后,为何案发时间没有打斗或呼救声音?”这让该楼住户感到纳闷。5月26日凌晨,位于兰州市西关什字的兰州剧院公寓楼4楼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被发现身体多处刀伤死在出租屋里。

5月26日下午,兰州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三辆警车停放在院子里,案发房间已被警方警戒。一位老太太瘫坐在院子里啤酒摊的椅子上,老人依然未从惊吓中缓过神来。老太太住在案发房间的隔壁,是最早发现案发的人。

当日上午9时许,老人去隔壁给该女子送快递包裹时发现房门虚掩,女子躺在血泊中,老人呼喊院子里的人报了警。警方发现死者右手腕几乎被砍断,头部、背部、面部、颈部有多处刀伤。

据老太太介绍,死者姓何,但不清楚其是哪里人,做什么工作的。平时中午12时许出门,翌日零时许回家。案发当天凌晨1时许,老太太隐约听到了女子铁门锁上的声音,但没听到打斗或吵闹的声音。“估计案发在26日零时以后,为何案发时间没有打斗或呼救声音?”这让该楼住户感到纳闷。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