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的英国同卵三胞胎 一家都是高颜值
2016-05-31 17:18:53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英国利物浦一位妈妈在自然受孕的情况下,喜获同卵三胞胎,全部为男孩。据称,同卵三胞胎出现概率为两亿分之一。现在10个月大的他们长得可爱极了,圆圆的小脸蛋让人禁不住想摸一摸。

据报道,这名女子叫爱伦(Allen),居住在利物浦盖塔克,现年23岁。三个小家伙名叫罗曼(Roman),罗科(Rocco)和罗翰(Rohan),长得极为相似,刚出生时连妈妈艾伦都难以分辨。虽然一开始,医生告诉艾伦孩子们是异卵,但最终经过DNA鉴定确认,三个小家伙属于罕见的同卵三胞胎。此外,三个小家伙还有一个姐姐,三岁大,叫印第安娜,长得也非常可爱。

经过DNA鉴定,三个小家伙属于罕见的同卵三胞胎。

三个小家伙一周要用掉130块尿不湿。

同卵三胞胎出现概率为两亿分之一。

虽然幸苦,但是一转头看到家里4个可爱的宝宝,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她也就满足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