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偷坐公交睡过头 当场被值班警察抓住
2016-06-06 14:40:12

小偷坐公交睡过头被抓 前往盗窃地点途中睡着下车遇民警 综合新闻——来源:山西信息港-腾讯网

近日,武汉一有前科的小偷坐公交睡过头,结果下车后撞上民警,被对方当场认出并抓获。网友纷纷调侃称,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近日,武汉一有前科的小偷坐公交睡过头,结果下车后撞上民警,被对方当场认出并抓获。网友纷纷调侃称,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谢某从外地到武汉打工,因为觉得打工太累了,后来改行当起了贼。谢某从五金店买来T形锥子,流窜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门偷盗电动车,被抓前共作案3次。

然而,对于谢某来说,做贼也是蛮“累”的。6月2日,谢某正准备再次作案,他乘坐公交车前往盗窃地点的路上睡过了头,匆忙下车后,正好碰见开车上班的经办此案的民警,被民警认出后当场抓获。

原来,谢某此前作案后,被盗车主纷纷报案。警方调取视频监控追踪,锁定一名身穿红白相间花格子T恤的嫌疑男子通过研判分析,民警在企业周边和重点部位开展巡逻布控。

2日,民警严可等人在驾车前往薛峰派出所办案途中,刚好看到身穿红白相间花格子T恤的谢某从一辆205路公交车上下来,并一眼就认出他。

据悉,谢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