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第13集剧情 佳欣无奈答应杜凯求婚
2016-06-13 14:29:04

  吴耀受若飞所托,打算找佳欣解释,犹豫间,却被许俏带走关押起来,此时身穿戏服的佳欣出现,向吴耀逼问韩若飞和他的关系。吴耀按照若飞所教,告诉佳欣自己和若飞是多年好友,觉得若飞与佳欣很般配,特意撮合他们。为了让若飞接近佳欣,他特意告诉若飞一些振东的小动作,并让他成为佳欣的助理,却没料到若飞居然爱上了乔乔。

  罗拉的戏份已经杀青,但是为了争取出镜的机会,也来到片场,央求杜凯和导演给自己加戏,却遭到拒绝。她愤愤不平中,将拍戏现场准备的道具箱底部的固定物踢飞,导致佳欣在拍戏中遭遇危险。一直守候在旁的杜凯,在千钧一发之刻,冲过去将佳欣扑倒,结果道具箱砸倒两人,杜凯为了保护佳欣,伤势严重。目睹事故发生的许俏和吴耀惊呆。吴耀告诉若飞,佳欣出事了。若飞听后焦急万分,立刻飞奔赶到医院。

  佳欣醒来,得知杜凯身受重伤,内疚不已,在昏迷的杜凯耳边鼓励他,如果他现在醒来,就答应他的求婚。杜凯听到佳欣的声声呼唤,竟真的醒来,并将一直带在身上的戒指拿出,第29次向佳欣求婚。佳欣措手不及,无奈应允。恰好若飞赶来看到杜凯给佳欣戴上戒指的一幕,顿时心碎,伤心离去。佳欣借口自己还要做检查,匆匆逃离,并立刻将戒指摘下。

  许俏把玩着求婚戒指,询问佳欣的想法,佳欣坦言正在想办法解决。许俏告诫佳欣不能昧着良心伤害杜凯。佳欣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解决办法。

u=3247811853,3943497397&fm=11&gp=0.jpg

  若飞告诉吴耀,看到杜凯向佳欣求婚,自己突然轻松了。若飞认为杜凯真心爱佳欣,而自己会默默祝福他们。吴耀却戳穿若飞在死撑,其实内心伤痛难当。

  佳欣准备给杜凯提出恋爱守则100条,虽然苛刻,但杜凯却打算全部接受。杜凯约佳欣吃饭,佳欣故意高调恋爱,看电影时又不断评头论足,使杜凯觉得两人恋爱谈得有点奇怪,希望与佳欣放假几天好好谈恋爱。

  公司里佳欣与杜凯的恋情传开,乔乔替两人高兴。这时同事提醒乔乔要抓住若飞。乔乔表面不以为然,实则立刻上网学习攻略。

  潘志勇约若飞和乔乔出来吃饭。饭局上,潘志勇警告若飞不要对乔乔有不良企图,乔乔立刻帮若飞打圆场。潘志勇故意送给两人度假村的VIP卡,若飞推辞不掉,只得应承陪乔乔去度假。而潘志勇派了狗仔队小郭去监视他们。

  若飞明白这又是潘志勇对他的试探,要求吴耀在适当时候给自己打电话,帮助自己脱身。另外因为若飞母亲的生日快到了,他委托吴耀调查母亲去世前还参加过何种活动。

  若飞和乔乔来到度假村办理入住时,服务小姐告知只剩下两间标间和一间大床房,若飞毫不犹豫的要了两间标间。乔乔感到很失望。

  这时,若飞突然看到佳欣和杜凯也来到这家度假村,考虑到酒店只剩下大床房,若飞立刻无奈地改口称要大床房。乔乔听后雀跃不已。

  乔乔看到佳欣和杜凯,急忙冲上去,若飞只得与杜凯佳欣碰面。若飞与佳欣对视,都感到尴尬和伤心。佳欣听说若飞乔乔订了大床房,心中更感到失落。

  酒店房间内,乔乔根据攻略,幻想着如何接近若飞,却闹出不少笑话。

  若飞和乔乔,佳欣和杜凯均到餐厅就餐,点餐时,佳欣和若飞都发现两人点餐的风格一致。乔乔又冲上去与佳欣杜凯打招呼,杜凯无奈只得与佳欣挪到较远离他们的位置。

LR=qW78rMRD.jpg

  午饭后,乔乔突然提出要睡午觉,若飞赶忙拿出手机装接电话。谁知道接了一半,手机真的想起来,原来是吴耀按约定打来电话,替若飞解围。吴耀假装若飞公司人员,让若飞立刻回来签合同。结果若飞突然看到在潘志勇请吃饭当天时碰到的一位男子,意识到潘志勇可能派人监视大家。为了守护佳欣,遂决定暂时不回去签订合同。乔乔听后,觉得若飞为了自己放弃几百万生意而激动不已。

  若飞发现小郭跟踪佳欣和杜凯,也急忙跟去。

  佳欣和杜凯玩电梯缘分游戏,说和他分开乘坐电梯,如果电梯打开门她第一眼看到杜凯,则证明他们有缘。

  佳欣进入电梯后,碰到影迷,无意中吐露去九楼。杜凯听后如获至宝,也急忙赶到九楼。谁知影迷的孩子无意中按了六楼,电梯停在六楼时,门打开的瞬间,佳欣却看到了若飞。若飞很想跟佳欣解释,但佳欣却决然关上了电梯门。

  佳欣又打算与杜凯玩躲猫猫游戏,看杜凯是否能在酒店众多房间内找到她。当她来到一间房间时,跟踪而来的小郭藏身到她隔壁。若飞也急忙找到这里。冥冥中,若飞走进一间房间,与佳欣再次重逢。佳欣错愕不已。若飞提醒佳欣她被人跟踪,最好赶快离开,但佳欣却认为那人只是普通狗仔,反而提醒若飞别再跟踪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