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 简单和韩叙结局 韩叙真的喜欢贝霖吗
2016-06-14 15:59:00

  《最好的我们》最新剧情上线,韩叙、简单关系破裂,而贝霖的出现也让两人的关系彻底的破裂。当韩叙说出“你可以骂我,但是你不能侮辱贝霖”时简单已经彻底输了,而《最好的我们》小说中韩叙和简单结局也没有在一起。

  “他喜欢的是我喜欢他,可是他不喜欢我。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简单对于韩叙的爱是那样的固执而单纯,不过韩叙貌似难以体会到简单的用心。

  “你可以不喜欢她,但你不能不在乎”,如果不能彼此相爱,究竟是该选一个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或许这是《最好的我们》小说留给简单、韩叙的一个难题。

  《最好的我们》小说中,韩叙是一个沉稳寡言、成绩很好的男生,一方面谦逊有礼,一方面又很有一点傲气,内心自视甚高,有点孤傲和不合群。而面对简单的喜欢,韩叙是真的不喜欢,还是已经成为了习惯?

201512315144694u6uvd.jpg

  有网友表示,韩叙其实不是喜欢简单,只是习惯了简单的照顾而已,韩叙很习惯也很享受那种处处被关心被照顾,众星捧月那种感觉,二熊在里面说的很明白啊,就是”他喜欢我对他好,但是不喜欢我。”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韩叙是喜欢简单的,韩叙对于简单肯定有那么点淡淡的情愫,不过真正的喜欢谈不上。感觉韩叙应该偏向情感白痴……所以《最好的我们》小说中韩叙简单没有走到一起,两个人之间应该不能算错过,贝霖的出场也只是借口而已。

5470c83bc31749caa3888e56059f9065.jpg

  韩叙是喜欢简单的,是一定的!简单爱的很简单,韩叙爱的很含蓄。很多小细节都说明韩叙喜欢简单,打游戏那段,耿耿还给抓拍过他们,当时韩叙脸上是有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笑。简单换班后的韩叙的表现,写的很韩叙,但是认真一想就能明白。得天独厚是他给自己的障碍,是他的坎,但喜欢一直存在,不用怀疑。

  《最好的我们》现已经更新到了19集,最新的剧情当中,韩叙和简单之间的故事迎来了终篇,到底两人结局能不能在一起?韩叙喜欢的是贝霖还是简单,在小说当中两人的结局是悲剧吗?更多的剧情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