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翻译官结局 家阳生死异地乔菲翘楚相拥互慰
2016-06-14 17:26:54

  自从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播出后,网友们都纷纷在猜测结局,如今电视剧剧情演绎到乔菲突然生病,拒绝了家阳的求婚,之后因为晓华的介入、乔菲的躲避最终导致两人分手,不知道电视剧接下来的剧情会不会延续小说中的情节呢?

  据悉,在翻译官的小说当中,有很多电视剧中没有的情节,比如乔菲堕胎,还有家阳喜欢乔菲后开始追求的时候,乔菲是一再拒绝,可电视剧中两人可谓是心心相印,发展的很顺利。不仅如此,小说剧情中还有家阳腿受伤的情节,真是虐心。

1428233395028.jpg

  关于翻译官的结局,小说中提到程家阳和父亲一同去往非洲外交,不料非洲发生政变,家阳和父亲一同被武装挟持,就这样家阳和乔菲失去了联系,但是过了没过多久,非洲传来一份录音带,里面是家阳对乔菲想说的话,此刻乔菲心里充满着无限担忧。

wKhkC1dP0e2ALAKCAACq8AbR-PA355.jpg

  说出了一句“只要你回来,我什么都听你的”,这句话足以表现家阳乔菲之间的深厚感情,在小说结局中,家阳的父母也不再反对而人,张翘楚更是变得十分温柔的对待乔菲,在家阳在非洲的日子,两人经常在一起互相安慰鼓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