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是!尚先生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各人物结局揭秘
2016-06-15 11:23:29

  《是!尚先生》于2016年6月8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是!尚先生》的结局是什么?《是!尚先生》大结局怎么样?各人物结局是怎样?大结局剧情是喜剧还是悲剧呢?

  是尚先生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是!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了查清真相而隐姓埋名进了时尚杂志社,阴差阳错认识了同为新人的阳光女孩鹿小葵并与其成为同居室友兼对手,一次次斗智斗勇中情愫渐生,最终联手查出真相、收获爱情的故事。一贯以暖男形象示人的陈学冬此次变身集团继承人尚铂燃,腹黑高冷之外也耍帅卖萌,多面画风无缝切换。

  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找出母亲离世的真相而秘密潜入时尚杂志社,在偶遇天真乐观的职场新人鹿小葵后,二人阴差阳错成为了职场对手兼同居室友,相互“厮杀”的同时对彼此逐渐产生好感,最终一起完成“复仇”大计并收获爱情。

QQ截图20160615095820.png

  是尚先生各人物结局揭秘

  是尚先生尚铂燃结局

  演员 陈学冬 “风尚集团”继承人,帅气多金又敏感的陈列师。为寻找母亲离世的真相而潜入杂志社,遇到了职场新鲜人鹿小葵,阴差阳错成为室友,逐渐产生好感,最终收获爱情。

  是尚先生鹿小葵结局

  演员 欧阳娜娜 向日葵女孩,一个初入职场的菜鸟新手,阴差阳错之下成了时尚女魔头冷杉的手下,冷杉独断专行,要求严苛,让小菜鸟屡陷职场窘境。

  是尚先生尚云溪结局

  演员 翁虹 尚铂燃的姑姑,柔弱淡雅的知名设计师,敌不过冷杉的步步紧逼,但是却依然坚定地站在侄子尚铂燃身后。

7af48e00a8eb454fbc0b5976445f4e7f.jpg

  是尚先生冷杉结局

  演员 邬君梅 风尚集团“时尚女魔头”,独断专行,要求严苛,让初入职场的菜鸟屡陷职场窘境。为了尚父的遗产和尚柏燃成为了对立的双方。

  高珉演员 任言恺

  风尚集团设计师,工作态度严谨,时尚嗅觉敏锐,敬业精神和专业实力都可圈可点。

  汪兴仁演员 汪铎

  律师,尚铂燃的好朋友。从小开始追随尚铂燃的他,即使口中抱怨连连仍事事以尚铂燃为先。

  Victoria演员 苑子艺

  冷杉第一助理,是众多职场新人必须度过的第一关,作为复杂世故的成熟大公司的女中层,是夹在老板和底层员工间的“剥削阶级”。Victoria追求名利,爱慕虚荣,在风尚集团第一女魔头冷杉手下“百炼成钢”后,成为职场老油条和老板的得力干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