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是尚先生》Victoria谁演的?扮演者苑子艺简介
2016-06-15 15:22:16

  Victoria (苑子艺 饰)

  冷杉第一助理

  Victoria的饰演者苑子艺介绍:

  苑子艺,内地女演员,出生地四川,主要代表作品有《百战天狼》,《踏破硝烟》。苑子艺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院,原名苑艺,6月18日生,曾经出演新版《马永贞》,并成功饰演陈嘉美一角色而进入影视圈。

  电视剧《是!尚先生》日前开播,虽然鹿小葵是女主,但很多网友们被维多利亚Victoria的美貌吸引了去。论纯真是鹿小葵,论气场是冷杉,论颜值的话还是维多利亚最高。维多利亚是冷杉的首席助理,在前两集中出镜率非常高,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简直秒杀女主。下面带来维多利亚扮演者苑子艺资料。

16_160608150529_1.jpg

  苑子艺身高175cm,内地女演员出生地四川,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院,原名苑艺,6月18日生,曾经出演新版《马永贞》,并成功饰演陈嘉美一角色而进入影视圈。

u=910412230,2261654883&fm=11&gp=0.jpg

  2014年出演于震领衔的红色抗战剧《踏破硝烟》中于曼之一角,之后又参演了吴锦源的导演的《百战天狼》女二号,备受娱乐圈关注。并在2015年参演了《煮妇神探》,饰演苏念秋。

  2016年出演由郭敬明执导的时尚青春偶像大剧《是!尚先生》,饰演饰演“时尚女魔头”冷杉第一助理Victoria一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