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青春》林静谁演的?林静扮演者张丹峰简介
2016-06-16 13:40:31

  林静 (张丹峰 饰)

  郑微喜欢的邻家哥哥,他是郑微的初恋。

  少年时,他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且极富才华。

  明知郑微心系着他,却又因种种原因匆匆出国留学后便对她避而不见,导致郑微一度陷在他不告而别的伤心里。

  多年后,他再度出现在郑微眼前,并以一副慎思多察、成熟绅士、不羁随意的男人姿态出现。

G81OJ7S9690V.jpg

  林静的饰演者张丹峰介绍: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0年,张丹峰参加第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并荣获电视新秀奖,初露锋芒。

  2002年,在《半生缘》中饰演杰民。2007年,在历史剧《贞观长歌》中饰演前朝王子慕一宽。

Img430212258.jpg

  2011年,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华森。2013年《爱情自有天意》中饰演“腹黑男”程超群。

  2014年改签上海慈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14年,在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

  2015年,在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中饰演严峰,剧版《致青春》中饰演林静,中韩合拍爱情喜剧《我的男神》中饰演章文赫。

  同年获得2015亚洲影响力实力男演员大奖、“美俏”年度最受媒体关注魅力男明星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