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是!尚先生第6集剧情 小葵铂燃迷路互诉衷肠
2016-06-16 16:59:44

  小汪提议利用小葵作为冷杉助理的身份,去查冷杉处理铂燃父亲遗产进度,铂燃却担心万一小葵失手被发现,可是实在别无他法。于是铂燃跑去小葵的房间,并得知了明天冷杉去处理房产过户的行程,遂想起了自己与母亲儿时居住的别墅,于是决定到时候要去看一看。

  小葵一早出门就看见铂燃和小汪,铂燃提议送她过去,可小葵已经叫了专车。于是铂燃掐了小汪一下让他装病,趁着小葵照顾小汪时,铂燃拿了小葵的手机,打给专车司机,各种刁难逼得司机取消订单。小葵找铂燃拿回手机,发现专车已被取消,于是只好让铂燃开车送她。

  刚上车,铂燃倾身猛然凑近小葵,两人四目相视,传说中的“车咚”出现了。暧昧持续了一分钟后,铂燃只是伸手帮小葵系了安全带。

  行车途中遇到一个要看牙医的老人家,小葵拜托铂燃帮忙送老人去医院,拗不过小葵的铂燃只得答应了。之后路上两人又送了个临产的孕妇,然后又是一对小情侣……折腾了半天,两人才发现迷路了。那边冷杉与律师已经谈完,原来冷杉是想将这套尚夫人的旧居设计成一个展览馆,展示尚夫人生前的作品。

LRKlW7OrKR=.jpg

  天已经黑了,小葵和铂燃转到了一片森林处,而且车已经没油了。小葵对能跟大自然相处而特别开心,铂燃却抱怨着小葵的热心。于是在一片静谧的森林中,两人互相倾诉着自己的过往,小葵是个孤儿,而铂燃的妈妈早逝。铂燃回忆起自己儿时与妈妈讨论开服装店,店里只卖妈妈设计的衣服的幸福往事,小葵听着竟然感动的哭了。忽然一声狼叫,吓了两人一跳,惊慌失措的铂燃赶紧拉着小葵回到车那边。

  两人坐在车的后备箱上,小葵安慰铂燃哪怕失去那栋房子,也要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铂燃问小葵,如果甄冠军不是甄冠军了,她会怎么样?小葵回答说甄冠军不管怎样,都是她心中的甄冠军。听到这话,甄冠军心中不免安慰了许多。两人的心逐渐拉近。

  又是美好的清晨,小葵和珍妮练着瑜伽,另一边的铂燃盛装打扮,今天风尚开股东大会,铂燃是时候要做回他真正的自己,拿回属于他自己的主权。

  风尚集团的股东大会上,冷杉提议推出一款针对年轻人的全新电子刊物,名为漾阁,并取得一致通过。另外冷杉提议全线停掉尚夫人和尚云溪共同创办的阿莱格,正在此时,铂燃强势出现,公然反对冷杉的提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