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罪》许平秋扮演者常戎个人资料曝光
2016-06-17 10:50:34

  许平秋是刑侦处处长,屡破奇案,严肃正直,他是警校学生的偶像,经验丰富,眼光独到,选择了余罪作为卧底。

  常戎,1962年4月17日出生于云南昆明,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常戎的父亲是一名话剧演员,受家庭环境的熏陶,常戎在中学时就是文艺骨干。高中刚毕业,就在《十天》《春晖》中出演角色,颇受好评。后又进入云南省话剧团学员班,学习戏剧表演。

  1984年,他第二次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终于被录取。在电影学院的四年,使他脱胎换骨,为他今后的演艺生涯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毕业后,他就成了演员个体户,因他外表颇具男人味,很快被香港银都机构相中,与他签约拍片。1988年,他出演《疯狂的代价》中的强奸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部影片在当时的上座率很高。

u=428651734,3036205222&fm=11&gp=0.png

  之后,他又在《傣女之恋》《聊斋的故事》《东瀛游侠》等影片中担任了重要角色。在《天出血》中扮演主角问九,他从青年演到老年,对他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机会,出演这一角色着实让常戎过了一把瘾。

  1988年,出演剧情电影《疯狂的代价》中的强奸犯。1991年在《天出血》中扮演主角问九。1992年,常戎在爱情电影《青春冲动》中担任主角,同年出演剧情电影《谋生奇遇》。

  2002年9月,常戎在《新刀马旦》中饰演革命党人穆云天。2004年,常戎出演抗日题材电视剧《喋血大汉口》;同年在缉毒剧《中华之剑》里,扮演男一号张海。

  2009年,常戎主演《X特工》,首次出演反面角色。2010年参演电视剧《洪湖赤卫队》,饰演刘闯。2014年2月13日,常戎携子加盟浙江卫视亲子秀《宝贝大猜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