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版《左耳》李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6-17 14:22:28

  近日,电视剧《左耳》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电影版的《左耳》陈都灵成功演绎了李珥的角色,而电视剧版的《左耳》将有清新女神米咪饰演李珥,马吟吟饰演剧中的黎吧啦角色。为了给电视剧造势,电影版左耳和电视剧版的左耳一起拍了写真,从写真照看陈都灵和米咪就像孪生姐妹一样,相似度极高,并且都是一样的清纯风格。

  这应该是陈都灵为“新耳朵”米咪保驾护航。米咪在电视剧版的《左耳》中,将会有更大的空间发挥,因为电视剧的长度要比电影长得多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展示空间。米咪是否会超越前辈陈都灵呢?电视剧《左耳》与电影版的《左耳》是否会有很大的改编,这也是观众关注的问题。

5CQy-fxrcuyk2587905.jpg

  在剧中米咪饰演的李珥是一个左耳失聪的女孩。在高中时代时暗恋许弋,无意中与黎吧啦成为好朋友,被黎吧啦称为“小耳朵”,在大学时期和许弋相恋过,后与张漾在一起。

  在电影《左耳》中李珥和许弋是高中到大学的同学,在高中时期李珥就一直暗恋许弋,在大学时许弋和小耳朵谈了一段时间,后来许弋出轨,两人就分手了。在电视剧中,多了一个夏米米的角色,李珥和许弋没有在一起太久,后来爱上夏米米。

  由于误会,黎吧啦听到张漾骂她的录音后在寻找张漾的路上出车祸而身亡。之后李珥目睹许弋偷情后心碎。张漾感慨李珥的好,多年来坚持对其赠送礼品,慢慢的小耳朵也爱上了便爱上了张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