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左耳》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6-17 15:48:14

  电视剧左耳演员表(主演)

  李珥 (米咪 饰)

  左耳失聪,性格乖巧。高中时代时暗恋许弋,无意中与黎吧啦成为好朋友。“小耳朵”是黎吧啦对她的称呼。大学期间和许弋相恋过,后与张漾在一起。

  李珥的饰演者米咪介绍:

  米咪,1993年2月12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160311040307760.jpg

  2014年,米咪因拍摄一组apple写真而为人熟知。2015年,米咪获得HELLO校花女神网络票选冠军;同年,米咪还主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左耳》。

  黎吧啦 (马吟吟 饰)

  张扬美丽,在许多人眼中是个坏女孩,曾在立天高校附近“算了”酒吧驻唱。当黎吧啦遇到张漾就一见钟情,不惜一切代价。张漾答应交往的条件是去学校追求许弋,让许弋身败名裂。最后由于误会,黎吧啦听到张漾骂她的录音后在寻找张漾的路上出车祸而身亡。

  黎吧啦的饰演者马吟吟介绍:

  马吟吟,1988年8月25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07级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一梦千寻》。

  2011年,推出个人单曲《传道者的生活,我的生活》、《在今天》。

ad16c635dbfbb0b003126bb8ff019ea3.jpg

  2013年,参加四川电视台第二频道选秀娱乐节目《想唱你就来-星声报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2014年,参加“2014全球华语音乐大赛”,获得总决赛冠军。

  2015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不走开》;同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庾澄庆组四强、全国总决赛第十一名;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左耳》;同年,推出个人单曲《需要什么道理吗》。

  许弋 (黄仁德 饰)

  他最开始是个乖乖男,因为张漾不知道“母亲改嫁"的真相,而利用吧啦来带坏许弋,许弋也爱上了吧啦。

  许弋是小耳朵暗恋的人,后来也曾喜欢上小耳朵,但没有在一起太久,爱上夏米米,但夏米米被蒋皎的经纪人害死,故最终没在一起。

  许弋的饰演者黄仁德介绍:

  黄仁德,1992年12月20日出生于首尔,韩籍华裔男演员。

a9d3fd1f4134970ade2ce45193cad1c8a7865d75.jpg

  2011年参加演技选秀节目《花美男Casting Oh!Boy》正式出道。

  2012年主演科幻偶像剧《终极一班2》。2013年主演浪漫爱情偶像剧《原来是美男》。

  2014年出演日本偶像剧《一吻定情2》。2015年首次担纲男一号,主演魔幻冒险网络剧《涩世纪传说》;同年在偶像剧《左耳》中饰演许弋。

  张漾 (郑凯 饰)

  起先性格中带有分裂的两面,经过吧啦的死,在了解自己和许弋的身世之谜后,性格中坏的一面彻底消失,后来爱上小耳朵,几经波折,终于放下仇恨,重新拥有了幸福。

  张漾的饰演者郑凯介绍:

  郑凯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奋斗》。2011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同年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饰演韩冥一角。

296079-YIARXY.jpg

  2012年5月,获得第五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佳新人奖9月,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火蓝刀锋》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

  2013年出演电视剧《美丽的诱惑》,饰演唐尼一角。2014年,出演电视剧《幸福双黄线》。

  2015年,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在安徽卫视、河北卫视首播。

  蒋皎 (许龄月 饰)

  蒋皎是许弋的初恋情人,后来爱上了张漾,因为张漾爱上了吧啦和小耳朵而痛苦不堪,性情大变。

  被父亲捧成歌星后,改名为蒋雅希。她不顾一切地抓住许弋,甚至不惜害死夏米米。

  被仇恨煎熬的她最后死于许弋制造的酒吧大火,这对她而言,未尝不是一种解脱。

  蒋皎的饰演者许龄月介绍:

  许龄月,1992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曲靖,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5100509223187658.jpg

  2012年,许龄月参加第6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并获得亚军而出道。

  2013年,友情出演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2014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你是我的眼》。

  2015年,主演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左耳》。

  尤他 (周游 饰)

  李珥的非血缘关系的表哥,从小学习优秀,可以说于李珥青梅竹马,尤他一直喜欢李珥,但他知道李珥不喜欢他,他就一直关心着李珥,李珥始终把他当作大哥哥。

  尤他的饰演者周游介绍:

  周游,男,汉族,江苏南京人,演员。

  电视剧左耳演员表(其他演员)

  黑人 (未知 饰)

  深爱吧啦,后变成张漾合伙人

W020151211347941291571.jpg

  学姐琳 (吴昕 饰)

  李珥朋友

  夏吉吉 (朱颜曼滋 饰)

  夏米米姐姐,喜欢张漾

  夏米米 (刘虞佳 饰)

  偶像歌手,夏吉吉妹妹,喜欢许弋

  赵海生 (杨烁 饰)

  友情客串

  小凡 (蒋沁芸 饰)

  蒋皎助理

  蒋大宁 (刘波 饰)

  蒋皎爸爸

  许瑞阳 (曹卫宇 饰)

  许弋爸爸

  吧啦妈妈 (翁虹 饰)

  吧啦奶奶 (李明珠 饰)

54-151120150210491.jpg

  吧啦表哥 (姚鑫 饰)

  李珥妈妈 (张延 饰)

  李珥爸爸 (吕文胜 饰)

  蒋皎妈妈 (孔琳 饰)

  许弋妈妈 (周群 饰)

  张漾爸爸 (郭晓峰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