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仙衙门主题曲、插曲、片尾曲歌词名字叫什么
2016-06-20 17:04:44

  古装奇幻喜剧《大仙衙门》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本剧由曾创作过《黄飞鸿》系列、《新龙门客栈》的香港著名编剧、制作人张炭担任监制和总编剧,曾创作过电视剧《叶问》(金鹰奖优秀电视剧)、《聪明小空空》(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的编剧任莎担任制片人和编剧。

  《大仙衙门》由吴倩、王传君、陈奕、房鹿担纲主演,其中因《何以笙箫默》被人熟知的“小赵默笙”吴倩首次挑战机灵可爱小狐仙的角色,贡献了不同以往的喜剧表演。而王传君饰演一位爱做木工但更爱破案的古代“福尔摩斯”王元丰,这次他不再是《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或《前任攻略2》中的“备胎真人”,而是披上古装当起了大仙衙门县太爷。另外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小何以玫”的卢蒽洁饰演王传君的另一位倾慕者钟意,这是吴倩和卢蒽洁继《何以笙箫默》后的再次合作,这一次她俩继续为争抢爱人展开“撕逼大战”。

6305264077396842.jpg

  《大仙衙门》讲述的是由王传君饰演的高智商土豪县太爷王元丰和吴倩饰演的呆萌狐仙小翠携手破案捉妖的奇幻故事。与一般神怪剧不同,《大仙衙门》中的所谓“妖怪”,都是由人面兽心演变而来。当人心有了贪婪、仇恨、嫉妒等欲望时,就会异化为人面兽心的“妖怪”,而主角要做的,就是破除心魔、导人向善。

41837-1601230942205Y.jpg

  为更好的展现“人面兽心”,《大仙衙门》剧组特意请来为徐克版《西游降魔》、周星驰《大话西游》和甄子丹《大闹天宫》担任化妆塑型的王乃鹏先生及其团队担任特效化妆,为张纪中版《西游记》担任后期制作的亿和鼎盛公司担任后期特效制作,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