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结局 张天爱成小三陷害白露
2016-06-22 14:13:13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结局是什么,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昨日开播,张天爱摆脱霸气老公形象首演傻白甜角色,剧中饰演的海棠爱上闺蜜的男友,最后还陷害好友流产导致与陈言分手。海棠回忆曾经后悔后的杰作,也是作者的真实故事。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是由爱奇艺和喜天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励志剧,由滕华涛监制,陈昆晖执导,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主演。讲述了女主角陈白露在生活境遇一落千丈后,仍保持高贵姿态,不向命运低头,一路坎坷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的成长励志故事。

13-58-45-28-26.jpg

  据悉,陈白露本是一个富家女,但由于父亲贪官落马而变回平民。但是陈白露不甘心做个平凡女,她努力跻身进上流社会,碰到好友海棠以及她爱的男人陈言。不过海棠也深爱着陈言,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困扰着陈白露,而生活的压力又让她为了赚钱,不得不做出许多在常人看来无法理解的事情。这样一段三角恋最终因第三者插足而分手。

35-160612113T1248.jpg

  海棠回忆她与陈白露以及陈言之间的三角恋故事,可最后却因为被爱蒙蔽双眼陷害了最好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导致爱情没了,友情也没了,海棠的结局却成了悲剧收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