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吉祥天宝》谢不败谁演的?扮演者高昊简介
2016-06-23 15:59:08

  高昊--饰演--谢不败

  高昊,内地男演员。

  其外形阳光俊朗,有着一张娃娃脸,在《情之缘》等多部早期作品中,都饰演和自身形象、气质较为接近的角色。

  2010年对于高昊来说是重要的一年,为了摆脱“儿子专业户”的称谓,他先后接拍了《美人心计》、《活佛济公》、《欢喜婆婆俏媳妇》、《国色天香》、《命运交响曲》等作品,饰演不同性格类型的角色,并收获观众认可。

  在不断拓宽戏路,锤炼演技的同时,高昊的演技实力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最近,在制作庞大、阵容坚强的新剧《倾城雪》中,高昊更是与董洁首度携手合作,担任男主角,演绎一段凄美哀婉的倾世之恋。

0a97f3164fad4bc5fe47151c5b1173c7.jpg

  高昊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3年《薛丁山》饰:窦一虎

  2013年《吉祥天宝》饰:谢不败

  2013年《华胥引》饰:公仪斐

  2013年《魔法宝贝》饰:布可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