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场》讲述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 什么时候播出?
2016-06-24 15:19:44

  《猎场》是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蓝色星空影业出品,著名导演姜伟执导,著名演员,胡歌、菅韧姿、万茜、祖峰、陈龙、孙红雷、张嘉译、曹卫宇、董勇、胡兵等主演的职场题材电视剧。

  本剧讲述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旨在通过讲述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揭秘金领们的人生选择和情感故事。

  据悉,该剧将于2016年7月左右在湖南卫视播出。

  不过最近,《猎场》、《如果可以这样爱》这两部大剧还未播出就引发了电视台与制作公司之间一场世纪大战。简单的来说,就是制作方和电视台在签订独播协议几个月后突然闹掰,制作方青雨传媒直指湖南卫视“欠钱”,称其做法已构成违约。但湖南卫视不同意解约,直接将对方告上法庭,并要求青雨支付5690万违约金。

2016229145249456.jpg

  有业内人士爆料称,“湖南卫视是以单集300万的价格拿下了该剧独播权。以此有人猜测,此次《猎场》很可能是遭遇竞争对手截胡。

  先不管这部电视剧引发的纠纷,来看看这部剧的本身。据了解,胡歌本人在表示的时候说道:在李逍遥之后,应该有一个角色能够证明他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那这个角色要么就是《琅琊榜》里的梅长苏,要么就是《猎场》里的郑秋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