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场》刘量体谁演的?刘量体扮演者孙红雷简介
2016-06-25 11:32:21

  刘量体(孙红雷 饰)

  郑秋冬的人生导师

  刘量体的饰演者孙红雷介绍:

  孙红雷,中国影视男演员,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哈尔滨。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7年凭借话剧《全是北京人》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2000年凭借话剧《三毛钱歌剧》获第1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因剧中的饰演的阿莱一角而成名。2009年凭借《潜伏》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以及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4年,主演的电视剧《一代枭雄》。

  1999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式进入电影圈。2003年凭借电影《周渔的火车》获得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5年出演徐克执导的古装武侠片《七剑》。2008年凭借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邱如白一角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电影《非诚勿扰2》。2013年,主演杜琪峰执导的警匪电影《毒战》和电影《全民目击》。2014年,主演电影《触不可及》。

  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宣布与王骏迪结婚。

  1998年,孙红雷在改编自海岩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饰演建军一角,戏份不多。1999年,孙红雷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式进入电影圈。

u=1464057433,2074964417&fm=21&gp=0.jpg

  2006年,孙红雷和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夫妻》播出后收视率不俗[20] ,该片在电视剧风云盛典组委会公布的2005年中国内地电视剧收视率前50强名单中排名第4位。

  2008年,主演谍战剧《潜伏》,饰演外表世俗圆滑但是内心坚强的共产党员余则成;12月孙红雷参演的电影《梅兰芳》在全国上映,剧中他扮演梅兰芳的经纪人邱如白。

  2009年4月,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潜伏》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同时上星播出,该剧在北京卫视创下平均9.1%的高收视率,4月15日的收视率更是超过了14%;6月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八套播出;9月凭借《潜伏》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12月孙红雷主演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在全国上映,首周票房超过一亿。

  2010年3月,主演战国题材的电影《战国》,饰演战国时期的军事家孙膑;9月,参演拍摄冯小刚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非诚勿扰2》。

  2011年,与古天乐高云翔共同主演杜琪峰执导的警匪电影《毒战》,饰演禁毒总队队长张雷。2013年9月13日孙红雷主演的电影《全民目击》在全国上映;11月赴上海拍摄赵宝刚执导的电影《触不可及》。

  2014年1月,主演的电视剧《一代枭雄》在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同步播播出;9月19日,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在全国上映。2014年12月24日,主演的电视剧《二炮手》登陆江苏、浙江、东方和天津卫视黄金档和山东卫视非黄金档首播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