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六扇门》曹懿恩谁演的?扮演者孙耀琦个人简介
2016-06-27 15:15:48

  曹懿恩 (孙耀琦 饰)

  皇子师曹渊的女儿曹懿恩,心思缜密、知书达。

  因一夜之间从大家闺秀落到家破人亡,被迫沦落风尘踏上了为父报仇之路。

  曹懿恩的饰演者孙耀琦介绍:

  孙耀琦,1987年3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

  2004年荣获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湖南省十佳、及最佳上镜奖多项荣誉。

  2006年被推选为湖南卫视《快乐购》的“感恩天使”并主持该节目。

201510260936101732.jpg

  此后,孙耀琦凭借参演《一家老小向前冲》、《好汉一箩筐》等剧集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2011年因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

  2013年7月,凭借古装网络剧《我为宫狂》中女一号琉璃获得颇高人气。

  2014年凭借主演电视剧《隋唐英雄4》中亦刚亦柔、文武双全的樊梨花一角受到观众的好评。

  2015年,在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陆无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